林峯:我的东西全部是张馨月的


林峯:我的东西全部是张馨月的
文章图片
01
难得的深情男子 , 并且难得的对感情始终如一 。 并且 , 不管不顾的全情投入 。 这是我对林峯由始至终最深的印象 , 林峯就像他饰演的人物:《云海玉弓缘》中的金世遗;《再生缘》的皇甫少华;《少年四大名捕》的无情等 。 不管他是什么身份、什么人设 , 对深爱的女人向来都不吝付出 。 现实中的林峯 , 更是如此 。 即便与前任早已分手 , 但当年对前任“爱的宣言”还是令人念念不忘的 。
02
多金又多情的男人 , 与张馨月在一起也有不短的时间 。 然而 , 还是有人觉得林峯被骗了、张馨月看上的是他的钱不是他的人 。 甚至 , 还与网友替林峯意难平——张馨月配不上他!可是 , 你觉得是你觉得 。 关键是 , 林峯认为怎样便是怎样 。 但 , 说多了让张馨月也会产生厌烦 。 张馨月晒大牌包被吐槽“凡尔赛” 。 网友说话真的不太客气:“你不工作 , 没有收入 , 买包的钱都是老公给的吗?”
林峯:我的东西全部是张馨月的
文章图片
03
张馨月回怼:“自信点把吗去掉” 。 之后有网友吐槽她“只有中专学历 , 不靠别人达不到这样的生活水平” , 她回应道:“首先我靠的不是别人 , 其次没有我老公 , 我自己也可以有这样的生活水平 , 不要把你的认知加在我头上 。 ”哈哈 , 张馨月也是有底气的 。 即便不靠林峯 , 她也可以过上想要的生活 。 只是 , 她嫁给林峯——这让很多人 , 自以为张馨月是在拜金 。 这样的想法 , 太无聊!
04
在综艺节目中 , 第一次见到林峯与张馨月 。 因为是真人秀 , 所以更能看到他们的真性情 。 林峯对张馨月赞不绝口:“我老婆最重要的是她三观正 , 对家人非常孝顺 , 对朋友非常好 , 我特别喜欢我老婆讲话的声线 , 讲话特别温柔 , 在我眼里很多都是她的优点 , 个儿高也是优点!”好好好 , 知道张馨月顶好了 。 林峯还专门澄清:没有奉子成婚!“我们只是因为相爱组成一个家庭!”懂不?
林峯:我的东西全部是张馨月的
文章图片
05
作为明星 , 作为富甲一方的太子爷 。 林峯有没有婚前公证呢?毕竟 , 这是一种保护、也是一种免除麻烦的做法 。 当然 , 最好就是一辈子都不需要让它派上用场 。 两个人相亲相爱 , 那这些东西是谁的都没有关系 。 然而 , 现在的离婚率这么高 。 夫妻之间的感情如此不靠谱 , 那么是不是还要留着后路比较好 。 林峯觉得“没必要 , 我爱我老婆” , “我跟她既然要结婚了 , 我的东西全部都是她的”!
06
林峯还说:不是张馨月嫁的好 , 而是自己娶得好 。 “嫁得好娶得好 , 在一起才最好!”哈哈 , 你这样撒狗粮太可了!有没有?网友纷纷表示 , 慕了慕了 。 这是真实的婚姻故事 , 怎么比童话剧、偶像剧还要感人啊 。 无他 , 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所有的一切 , 皆是完美 。 “我的就全部都是她的” , 这是在坚定的认可对方 。 同时 , 这也是在坚定的认可这段感情、这段婚姻 。 幸福 , 如是观之!
林峯:我的东西全部是张馨月的
文章图片
07
嗯 , 没必要便没必要 。 选择你爱的 , 爱你选择的 。 林峯张馨月 , 在一起便是最好的!
林峯:我的东西全部是张馨月的
林峯:我的东西全部是张馨月的
文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