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忘羡现代向,你是我的荣耀276,不变的冠军地位

陈情忘羡现代向 , 你是我的荣耀276 , 不变的冠军地位
陈情忘羡现代向,你是我的荣耀276,不变的冠军地位】蓝湛是队长的时候大家都有些怕他 , 现在他成了蓝总 , 大家反而不怕了 , 还隐隐有些期待 。 金光瑶只关心成绩 , 只有成绩好才能谈合作 , 而训练和比赛的事其实都是蓝湛在打理 , 如果他退役后再也不回来了 , 两支战队很难延续以前的辉煌 。 现在他回来了 , 耀世才能坐稳国内最强俱乐部的位置 。 最高兴的当然还是魏婴 , 蓝湛是为了自己才提前退役的 , 他很怕自己的出现耽误了蓝湛的前程 , 现在蓝湛可以永远留在耀世 , 他也终于安心了 。 金光瑶动作迅速 , 当天下午就把行政部门都搬走了 , 只给蓝湛留下几个助理 。 蓝湛刚一接手马上就要迎来《神域》的全球总决赛和《星河》的春季赛 , 有很多事需要处理 , 仿佛又回到了之前备战比赛的时光 , 让他觉得很充实 。 回想过去的几个月 , 他身处异国他乡 , 明知道魏婴过得不好却什么都做不了 , 眼看着战队丢了冠军却不能回去帮忙 , 好像自己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 , 和一切都断了联系 。 现在一切都回归正轨 , 他感觉自己终于算是活过来了 。 虽然临近比赛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动 , 但整个俱乐部很快就进入了备战状态 , 魏婴自然也不例外 , 原本打算和江枫眠坦白 , 犹豫了几番还是决定比赛之后再说 , 万一过程不顺利 , 他和江澄都得受影响 。

陈情忘羡现代向,你是我的荣耀276,不变的冠军地位
文章图片
两个战队很快都迎来了比赛 , 《神域》冬季赛GC以亚军的成绩勉强拿到了参赛名额 , 蓝湛回归耀世也没有大张旗鼓地对外宣布 , 很多人对他们并不看好 , 毕竟参加国际大赛的都是各国的顶尖选手 , 一点点差距都会影响很大 , 更别说换掉队长 。 然而一轮比赛下来大家都对GC刮目相看 , 他们的表现明显比冬季赛要稳了很多 , 虽然最终没能拿下冠军 , 但能够拿下季军奖杯已经非常厉害了 , 打出了国内战队的最好成绩 。 而《星河》这边可谓是精彩纷呈 。 腾跃出事之后 , 参与案件的人抓的抓退的退 , 其他的队员几乎都被各个战队瓜分 , 整个圈子都受到了不小的影响 , 这次《星河》春季赛是腾跃解散后的第一个赛季 , 整个八强的排名几乎来了个大洗牌 。 唯一不变的是GL的冠军地位 , 魏婴也成了整个圈子的神话 , 初登全球总决赛就拿冠军 , 从新人到封神几乎没有过渡 , 经历了网暴 , 禁赛 , 坠楼 , 爆炸等波折依然坚守赛场 , 稳坐冠军之位 , 除他之外恐怕再没有人能做得到了 。 决赛这天蓝湛难得地出现在了赛场 , 这是他发布退役声明后第一次出现在大众面前 。 金光瑶把动静搞得那么大 , 他的回归自然也不是秘密 , 早晚要出来给大家一个交代 , GL战队夺冠是个很好的机会 。
比赛结束GL战队自然成为了焦点 , 被采访人员们团团围住 , 无数个问题劈头盖脸地砸了过来 , 大多都是奔着蓝湛的 。 面对采访人员他还是一如既往地冷淡 , 对于消失的几个月只说自己是在国外养伤 , 其他问题也都回答得滴水不漏 。 只不过他和魏婴几次隐晦的眼神交流都被捕捉到了 , 沉浸了几个月的CP粉再一次躁动了起来 。
(看来大家都觉得江枫眠不是问题啊 , 我忽然很想叛逆一次 , 哈哈!谢谢大家支持猴子白日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