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5直播!上海广州针锋相对,郭士强绝处逢生

122-115 , 赛前我们能想到比赛会很激烈 , 但没有想到上海队能够战胜辽宁队 。 上海队打出了团队篮球 , 一共7人得分上双!弗雷戴特虽然只有21分 , 但送出了16次助攻;邓蒙统治了加时赛 , 得到25分5助攻;郭昊文越打越好 , 7投5中 , 拿到了17分7篮板4助攻的全面数据 。 进入到第三阶段 , 上海队还没有输球 , 分别战胜了山东、江苏、辽宁 , 豪取五连胜 , 下一场比赛上海队要迎战广州男篮 , 也是一场硬仗 。

CCTV5直播!上海广州针锋相对,郭士强绝处逢生
文章图片
广州队的纸面实力是很差的 , 本来三个外援能力都一般 , 斯贝茨还走了 , 国内球员就陈盈俊和郭凯 , 其中郭凯因伤打打停停;在郭士强的带领下 , 广州队虽然处在第15位 , 但依然保有季后赛的希望 , 而不是像江苏、福建等球队早早无缘季后赛 。 进入到第三阶段 , 即使是面对领头羊广东宏远 , 广州队也只输了7分 , 接着战胜了福建队和四川队 , 取得了两连胜!特别是战胜四川队 , 打了一个加时才分出胜负 , 真的很不容易 。

CCTV5直播!上海广州针锋相对,郭士强绝处逢生
文章图片
前不久 , 上海队和广州队就交手过一次 , 当时上海队98-93战胜了广州队 。 这场比赛邓蒙、董瀚麟、罗旭东等都因伤缺席 , 上海队就靠着弗雷戴特续命 , 他打了46分钟 , 得到了43分7篮板8助攻 , 带领球队艰难战胜广州男篮 。 广州队的摩尔18投只有5中 , 仅得到13分;陈盈俊11分18助攻;当时郭凯还得到了16分 , 而现在郭凯还无法出战 。

CCTV5直播!上海广州针锋相对,郭士强绝处逢生
文章图片
上海队是兵强马壮 , 广州队是缺兵少将 , 论纸面实力 , 也是上海队更强 , 但广州队是打不死的小强 , 郭士强能够绝处逢生 , 他将这种意志力灌输到了每一位球员身上 。 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非常重要 , 季后赛的卡位战 , 刺刀见红!目前上海队的战绩是19胜21负排在第13 , 广州队的战绩是16胜24负排在第15 , 两支球队是季后赛最直接的竞争对手 , 将要一场恶战 。
CCTV5直播!上海广州针锋相对,郭士强绝处逢生】直播提示:3月8日星期一11:00CCTV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