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查! 江西抚州宣布教育“三违”举报电话

来源|都市现场综合临川区教育体育局、临川发布

严查! 江西抚州宣布教育“三违”举报电话
文章图片
致泛博家长的一封信
严查! 江西抚州宣布教育“三违”举报电话】各位家长:
新年好!
教育工作离不开您的支持 , 教育行风建设也离不开您的介入 。 为进一步规范办学(园)行为 , 加强社会监视力度 , 切实管理好教育“三违”题目 , 在社会上树立教育良好形象 , 营造良好的教师廉洁从教氛围 , 让您的孩子在教育这片净土中勤奋学习、茁壮成长 , 根据《抚州市教育“三违”管理专项步履方案》(抚府办字﹝2021﹞2号)精神 , 现将我区管理教育“三违”的内容告知于您:
1.教育“三违” , 是指违规补课、违规收费、违规倾销教辅资料 。
2.课余和节假日 , 学生可自主自愿参加中小学生课后服务 , 包括弹性上学服务、在校午餐服务、在校午休服务、课后托管服务和课后爱好流动服务[详细划定详见《临川区中小学生课后服务实施方案》(临教体发﹝2020﹞57号] 。 学校和在职教师不得组织学生集体补课或上新课 , 不得将校园、校舍出让给其它教育机构举办各类培训班 。
3.严禁教师组织、推荐、诱导学生参加校内外违规补课 , 严禁教师违规在民办学校、校外培训机构兼职 , 严禁教师为校外培训机构和他人先容生源、提供相关信息 。
4.学校和教师不得组织学生订购划定书目以外的教辅资料 , 不得让学生到指定书店购买教辅资料 。
5.学校和教师不得收取开学公示收费项目以外的任何用度 。
请家长自觉抵制、主动监视 , 形成协力 , 果断扼制“三违”行为 。 假如您发现有学校(幼儿园)或教师违背以上有关划定 , 鼓励拨打举报电话:
0794—8443006
0794—8441860
临川区教育体育局
2021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