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衣配牛仔裤,走路都带风,酷毙了!

原标题:皮衣配牛仔裤 , 走路都带风 , 酷毙了!
皮衣搭配牛仔裤 , 走路都带风 , 酷毙了!
皮衣配牛仔裤,走路都带风,酷毙了!】皮衣是越来越受到现在小姐姐们的青睐了 。 它以其酷酷的质感和整体的穿搭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小姑娘 。 那么皮衣的魅力所在到底是什么呢?皮衣只能搭配工装裤 , 穿出炫酷风格?下面这位小姐姐穿搭看似皮衣搭牛仔裤 , 毫无关系 , 但是却自成一派 , 有自己特色 。

皮衣配牛仔裤,走路都带风,酷毙了!
文章图片
1.炫酷皮衣小夹克 , 走路都带风
这款机车夹克是修身裁剪 , 有软皮质制成 , 营造柔软触感细节 , 以经典机车服为灵感 , 包括拉链袖口和束带下摆 , 毫不夸张的说 , 这款皮衣是衣柜中全年的主打单品 。 对称的拉链设计 , 柔软细滑的皮革下摆扣皮带 , 有着自己特色的同时又不失腔调 。 我们都知道皮衣的好处在于好穿不易皱 , 容易打理短款 , 穿起来使整个人更加纤细 。 比起普通外套 , 皮衣保暖性和抗风度都是超赞的 , 门襟拉链设计可以敞开穿 , 更有范儿 , 两侧口袋设计更加好看 , 实用性更强 。 袖口位置采用的特有设计 , 穿着更有型金属的碰撞感 , 更加帅气 。

皮衣配牛仔裤,走路都带风,酷毙了!
文章图片
2.浅色紧身牛仔裤显高显瘦
春秋必备的小脚牛仔裤 , 复古的水蓝色真是非常讨喜 。 裤子采用的是最近非常流行的研磨工艺 , 在不?狮牛仔裤质感的同时 , 还保证了较好的弹性 , 并且不掉色 。 裤型是超棒的 , 高腰小脚裤可以修饰纤细的脚踝 , 良好的包裹 , 现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收腹的作用 。

皮衣配牛仔裤,走路都带风,酷毙了!
文章图片

皮衣配牛仔裤,走路都带风,酷毙了!
文章图片
3.红色绑带高跟鞋 , 性感迷人
不得不说 , 高跟鞋真是显长腿利器 , 它能很好地拉长双腿 , 个子矮的也能变为长腿女神 。 如果说有一双鞋会让人中毒太深 , 那么我肯定觉得这双鞋就是绑带细尖凉鞋了 。 尖头看起来很完美 , 又不显笨重在时髦度上轻松加了分 。 如果你在相同颜色的尖头鞋和圆头鞋相比教 , 当然 , 尖头鞋更搭配美腿了 , 踩上它 , 你就是街上最亮的那颗星星 。 大概五厘米的跟高高度适中 , 对于日常出行逛街的话 , 走很多路也不会觉得脚累 。 所以不管你是高跟鞋 , 老司机还是第一次尝试的新手小白都是相当OK的 。 每个女神都有一个高跟鞋的梦 , 在任何场合 , 任何地方足够优雅大方 , 可以向梦露那般性感 , 也可以像赫本哪把气质走出轻松小路步伐 , 每个人给它定义都不一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