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d Gordon:投资者可以利用期权市场买卖特斯拉(TSLA.US)受益

Todd Gordon:投资者可以利用期权市场买卖特斯拉(TSLA.US)受益】智通财经APP获悉 , 周五 , TradingAnalysis.com的创始人ToddGordon上周利用期权进行了一项对冲交易 。 他表示 , 坚持这一策略以经受住更多的下行压力是有意义的 。
纳斯达克指数周五收涨超1% , 但盘中跌幅一度超2% , 为连续第四天下跌 。 Gordon表示:“科技股和大盘指数都在被抛售 , 我认为还有更大的下跌空间 , 我使用这种方式的方式就是与客户一起使用期权进行套期保值 。 ”
戈登追踪先前的两次下跌 , 称这次抛售可能会遵循两步模式或三波修正 , 其中XLKtechnologyETF下跌 , 在逆趋势反弹中先触及低点 , 然后再触及一次低点 。 这最终是一个很好的买入机会 , 如果下跌反弹回来 , 然后以相同的幅度向下移动这也是很常见的 , XLK的支撑位可能在125美元左右 。 该ETF持有苹果(AAPL.US)和微软(MSFT.US)等主要成分 , 周五收于128.95美元 。
戈登指出 , 特斯拉(TSLA.US)不在XLK中 , 但也受到科技股大跌的拖累 。 他表示 , 投资者可以直接买入股票或利用期权市场来买卖特斯拉受益 。 他提出的一个策略是卖出635的看跌期权 , 买入4月到期的725的看涨期权 。 “如果特斯拉开始向730美元左右上涨 , 你可以做的只是简单地平仓认沽 , 获取利润 , 行使认购 , 你将获得约33美元/股的报酬 , 积累100股特斯拉股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