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拍美女:如此有魅力的姐姐!一看就是父母喜欢的类型

原标题:街拍美女:如此有魅力的姐姐!一看就是父母喜欢的类型
许多年前还在念书的时候 , 跟一位女同学特别要好 , 当然并不是男女之间的那种爱情关系 , 而是类似一种惺惺相惜的兄妹感情吧 , 很欣慰她嫁给了一个爱她的老公 , 多年不见偶然间看到这位妹妹照片的时候 , 真是惊讶她为什么一点也不变老呢?自己已经是秃头的中年人啦 , 她还是跟十多年前一样乖巧爱笑 , 她说自己的老公一直把她当成女儿一样养 , 每天生活的都蛮开心的 , 也许开心就是缓解衰老最有效的方法吧 , 恰好今天的时尚分享主角也是这样一位幸运的女人 , 来看看她身上有什么时尚故事吧 。

街拍美女:如此有魅力的姐姐!一看就是父母喜欢的类型
文章图片
这位姐姐就跟我的小妹一样有一个特别爱她的老公 , 毫不夸张的说就像是养一个女儿般的照顾 , 所以30多岁的年纪看起来像24左右 , 不得不说这样的女人可真是让人羡慕不已 , 不过我们不妨先来看看姐姐的穿搭有什么魅力吧 。
她穿的是一件裸色的针织衫长袖 , 夏天穿长袖的女孩都是蛮爱美怕晒的 , 因为长袖可以让手臂不被紫外线照射到 , 虽然穿起来有一丢丢的闷热 , 好在设计师将圆领的弧度给扩大了 , 这样就让更多的肌肤与空气接触起来 , 大圆领也就负责起一个透气散热的功能吧 。 刚刚也说到这是一件裸色的上衣 , 像是姐姐这种皮肤干净白皙的女士 , 穿浅颜色的衣服有着天生的优势 , 因为会穿出一种温柔惬意的魅力 , 假如换成是一个皮肤偏黑的女孩来穿就达不到这种效果 。

街拍美女:如此有魅力的姐姐!一看就是父母喜欢的类型
文章图片

街拍美女:如此有魅力的姐姐!一看就是父母喜欢的类型
文章图片
长袖搭配的是牛仔裤 , 姐姐还是蛮有时尚搭配小技巧的 , 牛仔裤是紧身的廓形处理 , 就像是现在非常流行的紧身瑜伽裤一样 , 这种紧身风格的裤子穿到腿上更容易衬托出双腿的线条感 , 说白了姐姐原本身材是微微发福的 , 但穿这样修身的牛仔裤就可以让大家的注意力转移到双腿而不是停留在有赘肉的腰身上面 , 怎么样?有没有学到呢 。
街拍美女:如此有魅力的姐姐!一看就是父母喜欢的类型】大家喜欢这种成熟年纪但挺年轻的女士穿搭内容分享吗?后续会有更多有趣的时尚内容分享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