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软骨隆鼻,会越来越塌?是真的吗?

原标题:耳软骨隆鼻 , 会越来越塌?是真的吗?
鼻部素有“五官之王”之美称 ,
是容貌美的重点和主要标志 。

耳软骨隆鼻,会越来越塌?是真的吗?
文章图片
一个不好看的鼻子直接影响面部美感 ,
鼻子几乎承包了一个人80%的颜值、90%的气质 。
鼻型挺立漂亮 ,
面容更显得立体生动 , 百媚顿生!
因此 , 鼻部整形 ,
一直是受欢迎的整形外科手术之一 。

耳软骨隆鼻,会越来越塌?是真的吗?
文章图片
随着大家对美的标准越来越高 ,
单纯的隆鼻已经满足不了爱美者的需求了 ,
很多人都通过综合隆鼻 ,
来达到自己想要的鼻型效果 。 隆鼻≠鼻综合!!!

耳软骨隆鼻,会越来越塌?是真的吗?
文章图片
鼻综合鼻综合是一项以自体软骨组织为基础 , 解决多个鼻型问题的鼻整形术 , 属于全鼻整形 , 它包括鼻根、鼻背、鼻尖、鼻小柱、鼻翼、鼻孔、鼻基层、额鼻角、鼻榄等亚单位的整形 , 其核心就是使用鼻中隔软骨或肋软骨进行鼻头部的延长和抬升 。 因此 , 鼻综合手术的关键、难点、值钱的是在于医生对鼻头部、鼻尖的重建 。
基本上来说 ,
鼻尖、鼻翼、鼻子下部1/3处需要改变 ,
并且想达到满意效果的话 ,
建议选择鼻综合手术 。

耳软骨隆鼻,会越来越塌?是真的吗?
文章图片
隆鼻可选的材料包括 ,
硅胶假体不会被吸收、不会变形;
膨体稳定性佳、形态会更好;
自体软骨不惧排异 ,
用这些材料做鼻子都没有问题 。

耳软骨隆鼻,会越来越塌?是真的吗?
文章图片
自体软骨隆鼻 ,
一直深受众多爱美人士的青睐和认可 ,
自体软骨获取容易 ,
主要取自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 。
同其他两种自体软骨相比 ,
耳软骨隆鼻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
所以更被大家接受 。
什么是耳软骨隆鼻?
耳软骨隆鼻是鼻综合的一种 , 运用耳软骨和假体材料一起进行的隆鼻手术 。
一般是运用耳软骨来达到塑造鼻尖的效果 , 杜绝了鼻头变形、穿孔等问题 , 同时增加了鼻部触感的真实性 。 再用假体垫高鼻背 , 抬高鼻梁 , 改善塌鼻梁的问题 。
鼻综合的重点是鼻尖
鼻尖好看与否决定鼻子的美学高度

耳软骨隆鼻,会越来越塌?是真的吗?
文章图片
有想要耳软骨隆鼻的宝宝们 ,
又疑惑了!!
说有传言说:
耳软骨隆鼻会被吸收到只剩一丢丢 ,
然后鼻子就塌了 ,
这是真的吗?
芯动医美说:实际上 , 耳软骨的确存在一定的吸收率 , 但是在10%-15%之间 。 临床的实践观察来看 , 做了耳软骨隆鼻多年 , 来做二次修复的求美者 , 手术中发现其实自体软骨的吸收率非常低 , 包括鼻中隔、肋软骨都一样 。
出现被吸收鼻塌的现象 , 有可能是选择鼻部支撑的材料不对 , 耳软骨是弹性软骨 , 具有自然的形态和良好的弹性 , 更适合用于鼻尖塑形 , 它不能被用于支撑 。 所以 , 在隆鼻材料选择正确也是很关键的 。
自体耳软骨隆鼻的特点

耳软骨隆鼻,会越来越塌?是真的吗?
文章图片
01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
耳软骨隆鼻吸收率低 , 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 , 并可与鼻局部的组织融合为一体 , 容易固定且不会出现移位 。
耳软骨隆鼻,会越来越塌?是真的吗?】02操作相对简单
耳软骨较之于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的切取 , 手术相对简单 , 对手术器械和医师技术的要求也较低 。
03容易雕刻成型
通常的鼻假体材料 , 形状较固定 , 并不能做出漂亮的鼻尖 , 运用耳软骨可以满足形成鼻翼软骨以及垫高鼻尖等复杂需求 , 可杜绝鼻头变形、穿孔等并发症 。
04触感真实
耳软骨隆鼻后不必担心正常接触鼻部 , 推按鼻头手感柔软逼真 。
05疤痕隐蔽
耳软骨可以从耳廓前方或是后方切取 , 即使经耳前切口切取软骨 , 疤痕也很隐蔽 , 因为切口位于耳甲腔的边缘内 , 而且多数情况下是经耳后切口切取软骨 。
06切取量基本满足需求
若想同时矫正鼻头外观与鼻梁高度 , 则取用鼻中膈软骨加上单侧耳软骨大多已足够 。 对于一般的鼻尖整形 , 单侧耳软骨基本能够满足需求 , 如需要量大则可取双侧耳软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