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主动安排德赫亚休陪产假!缺席曼联本月比赛,劲敌或趁机上位

在曼联0-0战平水晶宫的比赛中 , 英格兰23岁国门取代了德赫亚首发 , 他在比赛结束前完成一次关键扑救 , 避免曼联遭到绝杀 。 而赛后英媒披露 , 未来5场比赛 , 亨德森都将继续为曼联把关 , 因为德赫亚将因休陪产假 , 缺席3月剩余所有比赛 。

索帅主动安排德赫亚休陪产假!缺席曼联本月比赛,劲敌或趁机上位
文章图片
比赛结束后 , 索尔斯克亚并没有透露德赫亚没有随队南下伦敦的原因 。 「那是私人事务 , 他需要花多少时间才能归队 , 那就要花多少时间 。 」索帅表示 。
然而 , 英国《曼彻斯特晚报》披露 , 亨德森赛前已经得到通知 , 接下来6场比赛 , 他都是球队首选门将 。 除了做客水晶宫 , 客战曼城、欧联杯对AC米兰的两回合淘汰赛、主场对西汉姆以及足总杯挑战莱斯特城的比赛 , 只要不受伤 , 亨德森都将首发 。
索帅主动安排德赫亚休陪产假!缺席曼联本月比赛,劲敌或趁机上位】英国《每日邮报》则表示 , 德赫亚缺阵是因为34岁的女友埃杜尔妮·加西亚临盆在即 , 他获得俱乐部安排休陪产假 。 去年11月初 , 德赫亚与其歌星女友宣布两人将有第一个孩子 , 并且是个男孩 。

索帅主动安排德赫亚休陪产假!缺席曼联本月比赛,劲敌或趁机上位
文章图片
目前 , 德赫亚已经回到西班牙 , 与女友和家人在一起 。 报道称 , 原本德赫亚愿意留队继续比赛 , 索尔斯克亚却主动安排他休假 , 让他放心回国 , 可以等月底的国际比赛日结束后再回来 。
西班牙并不在英国的严格关注名单 , 这意味着德赫亚重新回到曼彻斯特时 , 并不需要像来自葡萄牙的队友布鲁诺·费尔南德斯那样 , 在酒店观察10天 。
然而 , 如果亨德森继续表现出色 , 德赫亚归队后 , 可能面临失去主力位置的尴尬局面 。 哪怕德赫亚不会直接被弃用 , 索尔斯克亚至少可能在门将选择时面临更大的难题 。
亨德森一直拥有取代德赫亚成为曼联1号门将 , 进而获得英格兰国家队主力位置的雄心壮志 。 现在 , 他还有5场比赛来证明自己 , 给索帅制造选择困难 。

索帅主动安排德赫亚休陪产假!缺席曼联本月比赛,劲敌或趁机上位
文章图片
本赛季 , 亨德森13次为曼联上阵 , 完成8次零封 , 这将是他第一次连续多场代表红魔的机会 , 如果表现好 , 英格兰队的索斯盖特也可能在今夏的欧洲杯阵容中 , 给他更重要的位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