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幸运女神今日缺席 库里35+7难挽败局


库里|幸运女神今日缺席 库里35+7难挽败局
文章图片
勇士最近迎来艰难赛程 , 上一场比赛惨败给湖人 , 接下来还要接连挑战开拓者、太阳等强队 , 要想在全明星之前稳固自己的排名 , 这些比赛对于勇士来说至关重要 。
库里|幸运女神今日缺席 库里35+7难挽败局】开场之后勇士展现出了出色的防守积极性 , 在开场3分半时间让开拓者依旧挂零 , 库里则是早早在外线发威 , 左右两侧45度各中一记三分帮助勇士打出10-0的完美开局 , 迫使斯托茨教练叫出暂停 。 暂停回来 , 库里再次迎着利拉德飚中远投 。 随后开拓者开始大举反击 , 在首节结束前一度将比分扳平 , 库里挺身而出上篮打成2+1成功帮助勇士止血 。 首节结束时 , 勇士暂时领先1分 , 库里已经砍下16分 。
休息半节之后 , 库里重新登场便为凯文-卢尼送出绝妙助攻 , 让后者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轻松双手扣篮得手 。 眼看分差拉不开 , 库里突破造成对手犯规的同时 , 右手看似随手一抛 , 皮球飞过一个很高的弧度之后高打板空心涮网打成2+1 。 上半场结束时勇士仍然以微弱优势领先 , 库里得到23分3篮板 。
但是下半场回来 , 库里手感有所波动 , 前四次出手均以偏出篮筐告终 , 好在"发牌大师"格林帮助库里打破得分荒 , 找到空切的库里完成上篮 , 皮球在篮筐上沿弹了两下之后才开始下落 , 不偏不倚跌入网兜 。 好在经过第四节前半段的休息 , 终于找回了外线手感 , 单挑考文顿后撤步命中了自首节之后的首记三分 。 作为历史级别射手 , 你清楚他一旦找回手感将意味着什么 , 与格林简单的配合就找到些许的出手空间 , 飘移三分再中!
只可惜最后时刻库里两次关键上篮均没能命中 , 最终以106-108遗憾失利 。 全场比赛库里砍下35分7篮板5助攻3抢断 , 在与利拉德的对决中这一次赢了数据输了比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