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不一样的旅馆带给你独一无二的体验!

出门旅行当然要住的好才能玩得开心。世上大大小小的旅店中,每一个都有自己的特色。无论是作为风景,热情服务总有一个能打动访客,给他们留下美好的回忆。今天涛涛随记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旅馆体验。

中年|不一样的旅馆带给你独一无二的体验!
文章插图
瑞士的洪恩别墅酒店建于恩内堡小镇的山顶,虽然谈不上金碧辉煌,但却绝对是个单纯让人放松的地方,高雅的设施,独立阳台等酒店基本款不在话下,但最让人难以忘怀的莫过于那室外泳池。水温常年保持舒服的34度,重点是能辺泡水,还能望向远处美丽的卢塞恩湖。山下的美景一览无遗,也算是重新定义享受两个字的意思了。更加分的是这里每一个角落都是非常值得访客拍下留念的。从餐厅、室内泳池到户外设施等无一不是散发着低调华丽的气息,说它是为了拍照而存在的酒店,想来一点也不为过。由于处在大自然环境中,这栋由卡塔尔家族拥有的别墅总能在不一样的时段带给人们不一样的惊喜,在每位访客的心里,留下属于自己独自的美。

中年|不一样的旅馆带给你独一无二的体验!
文章插图
海边的大泡泡。马尔代夫的菲诺芙岛上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透明泡泡房。他坐落于沙滩上,被大自然环抱着,在这里住上一晚,抬头即是星空,脚下是软绵的细沙。左右两侧为拍打海岸的浪潮,除了浪漫还是浪漫。想象一下,在你最想逃离喧嚣的时候,白天有天海一线的风景作伴,夜晚有海浪声相伴,那是一种最淳朴的奢华体验。房内的设施以木质设施为主,让人有一种更接近大自然的感觉。另外房间还有独立的卫浴间和户外用餐空间,仿佛这片沙滩和周围宽阔无垠的大海都成了自己的小空间,能屏蔽外界的纷扰,独享属于自己宁静的片刻。

中年|不一样的旅馆带给你独一无二的体验!
文章插图
六善酒店坐落于菲丽希缇岛上,这座私人岛屿占地652英亩,是当地最美丽的岛屿之一。六善酒店占据了整座岛的1/3的地,而其余的2/3则留给了大自然,保持其最原始的样貌,这里可以欣赏到海洋与周围岛屿的360度全景,完全没死角。室内更是摆设了许多艺术作品,满满的艺术气息,更像是一座可以休息的美术馆。落地窗让室内拥有充足的阳光之余还能远望美景。楼上的主卧设有半透明的华丽泳池,边游泳还能边欣赏到迷人的海景。里头的设施还包括了美食厨房、酒窖和私人酒吧、以及可以用餐和休息的宽敞泳池。高贵奢华的六善酒店就伫立于岛屿的北边,对岸便是许多有名岛屿。此外六善酒店更是被海滩环绕。当中以Grand Anse海滩最为美丽,其堆叠的巨石和白细沙形成独特的自然之美,也给访客留下独一无二的回忆。

中年|不一样的旅馆带给你独一无二的体验!
文章插图
阿玛哈度假酒店。阿玛哈是当之无愧的豪华水疗假酒店,让人最惊艳的是他坐落在沙漠之上,满满的阿拉伯风格。房内均配有私人温控泳池、阳光甲板,宽敞的大卧室,奢华浴室,各种豪华设施。专门为了让人好好款待自己而设。房间有个独立的厨房兼用膳间。里面迷你吧、零食、红枣酿的酒应有尽有,甚至咖啡机也准备得妥妥当当,仿佛来到这里就只需要一直待在房里一样,完全不需要外出。在酒店的范围内散步的话,偶尔还会看见三五只羚羊,正在迎接你的到来,而且据说若晚上睡觉忘了关好门,热情的他们还会在半夜顺便到你的房间逛逛哦。酒店还提供放鹰捕猎,沙丘驾驶或自然之旅。所以说酒店内可享受,酒店外就能探险。更何况外面的宽阔沙漠还是少见的美景,来到这里的人们肯定能度过一个非一般的假期。

中年|不一样的旅馆带给你独一无二的体验!
文章插图
中年|不一样的旅馆带给你独一无二的体验!】意大利的纳姆比诺酒店位于纳姆比诺湖边,后方都是山脉环绕着。湖水波光粼粼,群山起伏。来到这里宛如走进画一般。这里平时风景宜人,冬天更是让人惊叹,当白雪覆盖在每一座山、每一棵树,甚至每一片房瓦上,原本唯美的景象在添加几分宁静,这种时候最适合与伙伴烧烤用餐。在冰天雪地中互相取暖,非冬天时期这里则是绿油油的草地,满满大自然的气息。酒店本身是温馨的木板小屋,设有木地板和木质家具,整体体现了乡村风格。让人最期待的就是每天早上的自助早餐,店主会热情招待,准备当地美食,让访客有一种在家的感觉。更奇特是传说湖里住着一只沉睡的巨龙,听了之后不禁令人更想到此一游,体验一下寻龙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