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峰水泥增资铜陵海螺新材料 开拓水泥相关新材料领域

上峰水泥增资铜陵海螺新材料 开拓水泥相关新材料领域】本报采访人员刘欢
《证券日报》采访人员从上峰水泥处获悉 , 2月26日 , 公司旗下浙江上峰建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上峰”)与安徽海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海螺”)在杭州签订了《铜陵海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合作协议》 。 上峰建材以定向增资形式持有铜陵海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铜陵海螺新材料”)20%股权 。
上峰水泥表示 , 此次与铜陵海螺新材料开展股权合作 , 为加强产业链相关新材料领域的发展与开拓 , 双方将在水泥及混凝土外加剂等材料的研发制造方面展开合作 。

上峰水泥增资铜陵海螺新材料 开拓水泥相关新材料领域
文章图片
铜陵海螺主要从事水泥及混凝土外加剂等材料的研发制造 。 上峰水泥表示 , 此次合作能有效发挥双方各自在产业运营、技术、市场方面的优势 , 实现互利共赢 , 这也是公司与海螺多方面系列合作之一 , 有利于公司产业创新升级与稳步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