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stelloy C-22卷板棒管丝带锻环锻件加工件

原标题:HastelloyC-22卷板棒管丝带锻环锻件加工件
镍基高温合金系列材料-上海勃西曼特钢集团
高温耐蚀HastelloyC-22哈氏合金板加工定制c22管棒
HastelloyC-22牌号:
哈氏合金、C-22、INCONELAlloyC-22、HC-22、HastelloyC-22、UNSN06022、W.-Nr.2.4602、ATIC-22、Nicrofer5621hMoW-AlloyC-22、NASNW22、NS338、inconel622

Hastelloy C-22卷板棒管丝带锻环锻件加工件
文章图片
HastelloyC-22执行标准:
ASTMB575/ASMESB-575、ASTMB574/ASMESB-574、ASTMB622/ASMESB-622、ASTMB619/ASMESB-619、ASTMB366/ASMESB-366、ASTMB564/ASMESB-564

Hastelloy C-22卷板棒管丝带锻环锻件加工件
文章图片
HastelloyC-22热处理:
1150-1175℃之间保温1-2小时 , 快速空冷或水冷 。
HastelloyC-22下特性:
Hastelloy C-22卷板棒管丝带锻环锻件加工件】HastelloyC-22合金是QUAN能的镍铬钼钨合金 , 比其他的现有的镍铬钼合金拥有更好的总体抗腐蚀性能 , 包括HastelloyC-276、C4合金以及625合金 。 HastelloyC-22合金有很好的抗点蚀 , 缝隙腐蚀和应力腐蚀开裂能力 。 它具有优异的抗氧化水介质能力 , 包括湿氯 , 硝酸或者含有氯化物离子的氧化性酸的混合酸 。 同时 , HastelloyC-22合金也有理想的的抵抗过程中遭遇的还原性和氧化性环境的能力 。 依靠这种WAN能的性能 , 它能在一些令人头疼的环境中使用 , 或者在多种生产目的工厂中应用 。 HastelloyC-22合金对各种化工环境有着异常的抵御能力 , 包括强氧化性物质 , 比如氯化铁、氯化铜、氯、热污染溶液(有机的无机的) , 甲酸、乙酸、醋酸酐、海水和盐溶液等 。 HastelloyC-22合金在焊接热影响区有抵抗晶界沉淀形成的能力 , 这样使它在焊接状态下也能适应很多种化工过程的应用 。
HastelloyC-22的金相结构:
HastelloyC-22为面心立方晶格结构 。
HastelloyC-22的耐腐蚀性:
HastelloyC-22合金适用于各种含有氧化和还原性介质的化学流程工业 。 较高的钼、铬含量使合金能够耐氯离子的侵蚀 , 钨元素也进一步提高了其耐腐蚀性 。 HastelloyC-22是仅有的几种能够耐潮湿氯气、次氯酸盐以及二氧化氯溶液腐蚀的材料之一 , 该合金对高浓度的氯化盐溶液具有显著的耐腐蚀性(如氯化铁和氯化铜) 。

Hastelloy C-22卷板棒管丝带锻环锻件加工件
文章图片
HastelloyC-22应用范围应用领域有:
HastelloyC-22合金在化工和石化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 如应用在接触含氯化物有机物的元件和催化系统中 。 这种材料尤其适合在高温、混有杂质的无机酸和有机酸(如甲酸和乙酸)、海水腐蚀环境中使用 。
应用领域有:电厂脱硫脱硝环保、石油化工装备、煤化工、氟化工、精细化工、PTA、航空制造、海洋平台、海水淡化、造纸机械、制药设备、换热设备、电化学、冶金、核能、氯碱、造船、水泥制造、复合板、醋酸醋酐、制盐及板式换热器、波纹管膨胀节等行业和产品 。
HastelloyC-22其它应用领域:
1.醋酸/醋酸酐
2.酸浸
3.玻璃纸制造
4.氯化系统
5.复杂的混合酸
6.电镀锌槽的辊子
7.膨胀波纹管
8.烟气清洗器系统
9.地热井
10.氟化氢熔炉清洗器
11.焚烧清洗器系统
12.核燃料再生
13.杀虫剂生产
14.磷酸生产
15.酸洗系统
16.板式热交换器
17.选择性过滤系统
18.二氧化硫冷却塔
19.磺化系统
20.管式热交换器
21.堆焊阀门

Hastelloy C-22卷板棒管丝带锻环锻件加工件
文章图片
HastelloyC-22焊接:
哈氏合金C-22焊接材料选用ERNiCrMo-10焊丝和ENiCrMo-10焊条
HastelloyC-22主要规格:
c-22无缝管、c-22钢板、c-22圆钢、c-22锻件、c-22法兰、c-22圆环、c-22焊管、c-22钢带、c-22直条、c-22丝材及配套焊材、c-22圆饼、c-22扁钢、c-22六角棒、c-22大小头、c-22弯头、c-22三通、c-22加工件、c-22螺栓螺母、c-22紧固件 。
篇幅有限 , 如需更多更详细介绍 , 欢迎咨询了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