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期间水上古城景区游览须知


元宵节期间水上古城景区游览须知
文章插图
广大市民、游客们:
值此元宵佳节到来之际,水上古城景区恭祝大家元宵快乐、阖家团圆。在进入景区游览时请加强安全防范,做好个人防护,景区提醒市民和游客注意以下事项。
一、景区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元宵节期间古城及周边人流量大、交通易堵塞,请按照“非必要、不出行”的疫情防控要求,避峰出行。
二、疫情防控不放松。游览中要做好自我防护,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距离不聚集,配合测温、验码,错时错峰出游。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应及时报告,妥善处理。
三、增强安全防范。做好出游前的各项准备,密切关注卫生健康、公安、交通、气象等部门发布的各类安全出行提示警示信息。不得携带易燃易爆等存在安全隐患的物品,警惕和防范火灾事故发生。
四、争当“文明使者”。自觉遵守社会公共秩序和社会公德,维护景区内环境卫生和文物古迹,以礼待人,文明旅游。请勿在景区内乱刻乱画,不得发生破坏生态环境和公共设施等不文明行为。
古城景区将实时关注客流量,及时做好现场疏导工作,保障景区安全有序。请大家提前安排好行程,错峰游览,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水上古城景区
2021年2月24日
【来源: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元宵节期间水上古城景区游览须知】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