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11代桌面酷睿定了!3月16日发布、30日开卖

Intel早已官方宣布 , 会在3月份正式推出RocketLake11代桌面酷睿处理器 , 现在终于有了确切时间 。
Intel 11代桌面酷睿定了!3月16日发布、30日开卖】据外媒报道 , RocketLake将在太平洋标准时间3月16日8点(北京时间3月16日24点)正式发布 , 同时开启预售、宣传 , 太平洋标准时间3月30日6点(北京时间3月30日22点)正式上市 , 同时评测解禁 。
换言之 , 3月16日深夜或者说3月17日凌晨 , 我们就能知道RocketLake的产品型号、规格、价格 , 并且预订 , 然后再等两个星期 , 就可以了解到它的最终性能 , 并下单购买 。
至于为何要间隔这么久 , 据说是Intel还在准备新的微代码升级 , 会进一步优化性能 。
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时间里 , 我们肯定还会陆续看到RocketLake的各种跑分泄露 , 但不到最后解禁 , 都不会是它的真正实力 。

Intel 11代桌面酷睿定了!3月16日发布、30日开卖
文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