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地位不保?女主持人出场两分钟,颜值成收视保障

作为常客 , 关晓彤在《王牌对王牌》开头有很多镜头 。 在节目的最后两集中 , 随着宋亚轩的到来 , 再加上青年团和杨幂当红明星出现 , 关晓通的镜头明显少了很多 。 在最后一集中 , 由于加入了时代青年团 , 每个成员都是一位受欢迎的明星 , 加上一种多样性的感觉 , 关晓彤在猜歌和玩游戏方面并不突出 , 镜头也被剪了很多次 。
这个节目的最近一集是在过去播出的 , 在比赛中没有公之于众 。 每当我看到关晓通玩猜字游戏或画画游戏时 , 粉丝们都会为她出汗 。 关晓通最擅长在舞台上唱歌跳舞 , 他真的不擅长猜词 。 我猜给华晨雨的歌 , 几乎都是量身定做的 。
关晓彤地位不保?女主持人出场两分钟,颜值成收视保障
文章图片
关晓通在节目中未能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 , 镜头越来越少 , 影迷尤其无奈 。 与宋亚轩、华晨玉的关系一直很好 , 与宋亚轩共舞多次 , 观众看完后觉得格外抢眼 , CP感觉饱满 , 随着女主持人的镜头越来越多 , 观众质疑关晓彤的''王牌位置不确定'' 。
关晓彤地位不保?女主持人出场两分钟,颜值成收视保障】主要原因是收费不到两分钟 , 每张镜头都有特写镜头 。 过去 , 节目中穿的衣服都是相对单身的 , 季末只有一套 。 在新的一季里 , 飞飞就像一位常驻嘉宾 。 每场演出都穿着精致的衣服 。 沈腾和贾玲似乎都很有兴趣把她扶起来 , 每次出现在舞台上都会主动与她交谈 。
关晓彤地位不保?女主持人出场两分钟,颜值成收视保障
文章图片
更令人惊讶的是 , 主持人沈涛也特别预留时间给费菲表演才艺 , 让她唱一首歌''常回家看'' , 关晓通眼睁睁地看着费飞的表演 , 显然她是节目组唯一的常驻女嘉宾 , 飞飞的到来突然降低了关晓通的镜头 。
离镜头不到两分钟 , 但由于他们的高面容已经成为观众讨论的焦点 , 很多网友都看到了这些场景 , 节目是对节目群体的观看保护 , 这几季她一直在其中 , 而且越来越出众 , 飞飞在''王牌''和宋亚轩的存在价值是一样的 , 他们都会成为客串游戏的链接吗?''越来越多的年轻明星 , 引领着关晓彤成为粉丝们心痛的焦点 。 在过去 , 她和贾玲有着最好的关系 。 现在关晓通每次都站在队伍的边缘 , 让观众觉得可能是节目组想要支持这笔费用 , 这就会导致目前的局面 。
关晓彤地位不保?女主持人出场两分钟,颜值成收视保障
文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