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能是外星人改变了人类历史进化的过程

原标题:很可能是外星人改变了人类历史进化的过程
说到外星人 , 从古至今各个时期各个国家各种记载都有 。 并不是现代社会的专利
, 按道理说外星人如果能出现在现代社会那么也一定能出现在古代社会 , 甚至远古社会 , 甚至更加遥远 。
目前发现最早有可能是外星人形象的图案出现在7000年前的贺兰山岩画中 。 在那些记载氏族公社生活的岩画上 , 可以看到头戴圆形头盔、身穿宇航服的人 , 与现代宇航员的形象极其相似 。 最令人惊叹的是贺兰山南端、宁夏冲沟东的一幅岩画 。 画面左上方居然还有两个旋转的飞碟 , 飞碟开口处,一个身穿“宇航服”的人正飘然而下 , 地面上的动物和人群在惊恐地跑散 。 这可能是外星人在贺兰山一带出现时的生动写照 。

很可能是外星人改变了人类历史进化的过程
文章图片
贺兰山岩画
学会利用火是人类走向文明的重要一步 , 那么火的使用方法可能也是外星人教会的 , 他们无意中来到地球教会了人们使用火和工具的使用 , 早期人类对于这些天外来客所展现的能力自然是用震惊来形容 , 可惜在当时无法用文字记载 , 只能以图案和口传的方式代代相传 , 于是形成了早期神仙概念的形成 , 那么地球很可能就只是外星文明的一个实验基地 。

很可能是外星人改变了人类历史进化的过程
文章图片
外星人
也许有人会问毕竟文明的发展和建设都需要各种不同的资源 , 那为什么外星人不开采地球的资源呢?很简单 , 外星人能够来到地球就说明他们的文明科技程度已经到达了很高的层次 , 也许是地球与他们星系的距离从运输成本上计算并不合算 , 也许是地球现有的资源对于他们现在的文明层次已经不需要了 , 还有可能就是毕竟宇宙中能出现生命的星球数量太少了 , 而地球可以作为早期生命文明发展的试验田用于观察实验 。
很可能是外星人改变了人类历史进化的过程
很可能是外星人改变了人类历史进化的过程
文章图片
外星基地
也许历史上发生的重大事件都是外星人的实验之一 , 甚至历史上影响历史进程的重要人物都是外星人扮演的 , 就是为了试验处于早期生物文明的各种发展可能性 。 如果真是这样 , 世界历史上各个时期各个国家出现的各种各样的神仙 , 甚至各种宗教就很好解释了 。 人类目前的智商和科技还不足以完全解释历史上各个时期出现的外星人 , 于是只能用传说和神话解释这种现象 , 再加上人为的思想和形象加工 , 于是最终形成了目前的宗教和神仙概念 。
当然 , 这只是猜想 , 只是一种可能 , 毕竟宇宙无边无际 , 实在是太深奥了!不由得让人浮想联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