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不管以何种理由对调赛区,都违背了最根本的原则——公平


记者:不管以何种理由对调赛区,都违背了最根本的原则——公平
文章图片
直播吧2月19日讯据《新快报》报道 , 出于对赛事票房等因素的考虑 , 职业联盟考虑将足和申花调换一下赛区 。 但《新闻晨报》采访人员甘慧表示 , 不管以任何理由调整赛区 , 都背了体育赛事最根本的原则—公平 。
甘慧微博写道:按照上赛季的联赛排名以及蛇形分组的原则 , 2021赛季中超分组如下:A组:江苏、海港、泰山、河北、建业、大连人、深圳、武汉;B组:广州、国安、重庆当代、申花、津门虎、广州城、青岛、亚泰 。
目前有消息 , 为了让广东三支球队在广州赛区 , 两支上海球队在苏州赛区 , 申花将与深圳对调 。
既然确定了分组原则 , 不管以何种理由进行调整 , 都违背了体育赛事最根本的原则—公平 。
记者:不管以何种理由对调赛区,都违背了最根本的原则——公平】粤媒:中超广东三队有望都在广州赛区参加第一阶段比赛
(球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