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塔缺席5场后重返曼联大名单!索帅解释其缺阵原因,称很想念他

曼联32岁老将胡安·马塔 , 终于回到了球队的大名单中 。 自从1-2不敌谢菲联后 , 西班牙暖男连续5场无缘红魔比赛名单 , 对阿森纳、南安普顿、埃弗顿、西汉姆和西布朗悉数消失不见 , 他甚至并未参加训练 。

马塔缺席5场后重返曼联大名单!索帅解释其缺阵原因,称很想念他
文章图片
对于马塔具体的缺阵原因 , 索尔斯克亚并未透露 , 只是简单解释他「不在球队」(beenaway) 。 可以肯定的是 , 马塔缺席的原因并非受伤 。
本周二 , 马塔终于回到了卡林顿训练基地参与练习 , 索尔斯克亚也确认他将随队前往意大利都灵 , 参加与西甲球队皇家社会的欧联杯32强首回合比赛 。 如能出场 , 将是这位曼联天才中场一个月以来的第一场比赛 。
马塔缺席5场后重返曼联大名单!索帅解释其缺阵原因,称很想念他】「胡安(马塔)离开了一小段时间 , 」索尔斯克亚在曼联的欧联杯赛前发布会上说 , 「你当然会想念他 , 例如对阵西布朗 , 你会想着:我们有没有人能够打开对方防线的大门?如果我们有胡安 , 他也许可以创造出那样的传球 。 因为在赛季初 , 他的表现非常不错 。 现在 , 她回来了 , 他会随队出征 。 他在训练中状态不错 , 如果我们看到胡安上场 , 我相信他会向西班牙球迷展示 , 他是一名多么有实力的选手!」

马塔缺席5场后重返曼联大名单!索帅解释其缺阵原因,称很想念他
文章图片
随后 , 马塔确实登上了曼联飞赴意大利的包机 , 跟随球队出征 。 马塔上一次代表曼联上阵 , 已经是1月1-0小胜沃特福德的足总杯比赛 。
本赛季 , 他只出场10次 , 却曾经当选俱乐部9月份最佳球员 。 然而 , 随后他没有再得到索尔斯克亚的重用 , 传闻今夏33岁的马塔可能遭到曼联的清洗 。
不过 , 面对西甲球队 , 索尔斯克亚也许需要马塔的经验 。 因为曼联最近9次对阵西班牙球队 , 未尝胜绩而且输了其中的6场 。

马塔缺席5场后重返曼联大名单!索帅解释其缺阵原因,称很想念他
文章图片
索帅表示:「那数据 , 也许是因为我们面对的对手的实力太强 。 别误解 , 西甲球队的整体实力很好 , 我们的表现也不够出色 , 那是必然的 。 面对皇家社会 , 我们必须发挥出色 , 他们防守很有侵略性 , 控球水平极高 。 不久前 , 皇家社会还排在西甲榜首 , 我们也许抽中了最强硬的对手 。 所以 , 要想取得好成绩 , 我们需要打出高水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