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希望引进戈登原因揭晓!球迷揭开扎心内幕:沃格尔早就看穿

湖人希望引进戈登原因揭晓!球迷揭开扎心内幕:沃格尔早就看穿 。 网友热议一针见血地指出:湖人必须要交易到火箭的戈登 , 来弥补二阵容的得分不足的问题 。 现在戴维斯受伤了 , 仅靠施罗德一个人是不够用的 , 必须要找一个第6人 , 必须是强力得分手来缓解一下压力 , 现在火箭正处于重建期吧 , 如果他们出售戈登的话 , 咱们如果有合适的筹码就一定要拿下 。 当然其中也有一种可能 , 就是戈登年纪也大了 , 不符合佩林卡的建队方针 , 小黑不出意外应该要长留湖人的 。 戈登季后赛打米切尔好用 , 而且戈登这种球员属于重型后卫 , 季后赛一直好用 。 湖人肯定是要抓住詹姆斯打球的时间 , 尽可能的多拿冠军 , 戈登和施罗德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球员 , 戈登季后赛的攻防能力是仅次于超巨级别的 , 尤其防守突破型小后卫特别有一手 。

湖人希望引进戈登原因揭晓!球迷揭开扎心内幕:沃格尔早就看穿
文章图片
因为他不光是能防 , 还能进攻 , 做到在攻防两端同时消耗你的体能 , 这就是为什么米切尔两年季后赛被戈登治的死死的 , 库里其实也很烦他 。 理智地说你湖的目标只有冠军 , 西部最大的对手就是爵士 , 别瞧不起人家没巨星 , 爵士现在是真的强 , 东部最有可能的对手就是篮网 。 无论是米切尔 , 欧文还是哈登 , 戈登都是可以防的 , 这三个人施罗德是不可能防得住的 。 湖人如果能搞到戈登并且戴维斯詹姆斯保持健康 , 今年冠军应该还是最大概率的 。 虽然戈登不太可能会被交易到湖人 , 但是绝对不是因为年纪大而施罗德年轻 。 湖人就在当下两到三个赛季 , 抓紧时间冲击冠军超过凯尔特人 , 因为詹姆斯的巅峰时间真的不长啦 。 戈登打爵士绝对有一套 , 特别防守米切尔和克拉克森 , 记得有一场克拉克森上半场很厉害 , 下半场让戈登重点照顾以后就没了 。 关键是火箭可能是全联盟仅次于雷霆 , 最愿意和湖人做交易的球队 , 因为他们有篮网三个首轮 , 篮网越早解散对他们越有利 。

湖人希望引进戈登原因揭晓!球迷揭开扎心内幕:沃格尔早就看穿
文章图片
虽然戈登32岁了 , 还有四年7600万合同 , 但是交易过来能用1-2年就不亏 。 突破、三分威胁和防守那是全方位提升 。 尤其是戈登具备向上摇摆的防守能力 , 就有些队的四号位戈登都能顶起来 , 具备换防能力的后卫在季后赛是相当厉害的 。 戈登今年的表现真的不错 , 攻防都可以 , 季后赛这几年表现都可以 , 只是合同有点长 , 这点不好 。 戈登合同结束34岁 , 也是23年合同结束 , 24赛季合同球队选项 , 无保障 , 保障的前提是夺冠或者全明星 。 问题是目前湖人阵中 , 适配和火箭能看上的筹码的确没有 。 火箭后卫线充足 , 不会需求小黑这样的 , 库兹马这样的锋线重建的 , 火箭应该也不需要这样的长合同 , 何况湖人可能不舍得给 。 戈登在哈登身边还是可以的啊 , 防守被低估了 , 米切尔根本打不了他 , 有浓眉在 , 戈登上身体可以很好把米切尔防守好 。 现在小加索尔就是伪首发 , 丰富比赛战术用 , 防守端也能顶一下大中锋 , 策应 , 三分?拥有勒布朗 , 季后赛需要他这样吗?

湖人希望引进戈登原因揭晓!球迷揭开扎心内幕:沃格尔早就看穿
文章图片
为何很多球队和球员常规赛猛如虎 , 季后赛像条虫 , 就是因为季后赛教练要做的是将触球人员以及每个回合的球权分配清晰化 , 防守端针对性布置 , 有效根据对方战术 , 拆解对方球员每个回合球权分配 , 尽量将球权给到对方命中率最低点 。 所以季后赛效率最重要 , 进攻端球一定是在勒布朗手上分配 , 打挡拆 , 单打 , 内外内等战术 。 所以教练针对性培养小黑/卡鲁索持球 , 解决老詹下场 , 和浓眉串联 , 带好第二阵容 , 目前进展不错 , 小黑有很大的进步 , 卡皇就是稳 。 防守端 , 去看目前季后赛球队 , 有几个浓眉对不上的内线?几乎没有 , 请记住 , 防守端 , 浓眉是核心 , 约胖子可以算是 , 所以加索尔存在的意义便是这样 , 常规赛再坑 , 季后赛顶个10分钟肯定是可以的 。 对方打挡拆打加索尔这点时 , 哈雷尔和浓眉可以有效分摊上场时间 。 所以怪小加索尔的不知道是什么人 , 他是软 , 但是看了几场比赛 , 季后赛绝对会给你惊喜 , 他的战术丰富度不是霍华德这样的糙汉能比的 。

湖人希望引进戈登原因揭晓!球迷揭开扎心内幕:沃格尔早就看穿
文章图片
湖人希望引进戈登原因揭晓!球迷揭开扎心内幕:沃格尔早就看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