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轰炸机有多厉害?网友:可以在半小时内毁灭地球

B2轰炸机有多厉害?网友:可以在半小时内毁灭地球】B2的这种外形设计其实是苏联人在五六十年代左右就设计出来了 , 但以当时的技术根本不可能控制没有尾翼的飞机 , 所以当时这个外形只是作为一个隐形效果最佳的理论模型提出的 , 苏联人自己也没太在意 。 几十年之后因为电脑技术的发达可以控制没有尾翼的飞机 , 当时美国人注意到了这篇苏联人的老文献 , 根据这个外形为基础设计出了F117 , 以及后来的B2 。

B2轰炸机有多厉害?网友:可以在半小时内毁灭地球
文章图片
B-2是通过机翼上的阻力方向舵和先进的电传操纵系统来进行操控的 , 普通客机的方向舵在尾翼上 , 掉了自然就失控了 , 此外 , 由于B-2特殊的飞翼布局 , 其操纵性和机动性并不算很好 。 b2貌似也不是完全的隐身 , 起降时 , 日常飞行时 , 因为无垂直尾翼 , 稳定性差 , 需要打开外侧副翼用于平衡 , 起到垂尾功能 , 这就使得隐身性能大打折扣 。 b2一般到了战区时才会收起外侧副翼 , 达到隐身状态 。 由于无垂尾 , 这时我估计做不了任何机动动作 , 如果被发现 , 很危险 , 根本无反抗能力 。

B2轰炸机有多厉害?网友:可以在半小时内毁灭地球
文章图片
我想说在打小国的前提下 , 何况有制空权加上航母编队开路 , b2的作用不会比h6k强多少 , b2能做到的轰6也能做到 , 何况这玩意性价比太低了 。 不过就科技成果来说这玩意确实太可怕了 , 重点是这玩意立项时间是八十年代初的产物 。 b2就是目前最强的隐形战略轰炸机 , 虽说被动式雷达或许可以检测到 , 但是 , 在主动式雷达下 , 反射面积可能就一只鸟大小的反射面积的战略轰炸机 , 你想想多可怕 , 突防能力max 。 中俄不好说 , 战略纵深大 , 其余国家 , 就是被b2骑脸估计都没反应过来 , 这种东西电影里一般都用来打外星人的 。

B2轰炸机有多厉害?网友:可以在半小时内毁灭地球
文章图片
B2的三个特点:1 , 造价 。 两架b2顶一个航母 。 2 , 娇贵 。 关联描述:长20多米 , 翼展能50多米那么大玩意儿 , 每次飞行回来要进行全方位的精密检查 , 别的不说 , b2每次任务结束返航检查后 , 如果发现机身掉了有指甲盖那么大的一块隐身涂层 , 全机就得从新喷涂涂层 。 3 , 强大 。 美帝在全世界有4个部署了b2的基地 。 关岛是其中一个 , 我还记得有本土的怀特曼和印度洋的迭戈加西亚 。 节目里貌似是这么说的“一旦全球局势发生严重动荡 , 这几个基地的b2就可以在半小时内毁灭地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