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评选2020各赛区最佳打野:SofM被评为LPL最佳

韩媒Inven在今日评选出了2020年英雄联盟各个赛区的最佳打野选手 , 来看看他们有什么见解吧 。
LCS最佳打野:Santorin

韩媒评选2020各赛区最佳打野:SofM被评为LPL最佳
文章图片
Santorin一整年都有比较好的表现 , 这也是他打职业以来最成功的的一年 , 比他2015年在TSM的时候的发挥还要好 。 Santorin不仅帮助FLY打进了LCS的决赛 , 还成功帮助他们拿到了俱乐部的首个世界赛名额 。
在个人层面 , Santorin有很深的英雄池 , 他的巨魔即便放在世界赛上也能挤进前列;在游戏外他也能经常帮助到队友 , 让他对FLY整个队伍来说变得更加关键 。
LCS最佳打野其他提名:Blaber
LCK最佳打野:Canyon

韩媒评选2020各赛区最佳打野:SofM被评为LPL最佳
文章图片
Canyon是2020年的冠军打野 。
韩媒评选2020各赛区最佳打野:SofM被评为LPL最佳】即便身处明星众多的DWG中 , Canyon也用自己的方式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 他是最好的豹女使用者 , 即便是在世界赛中 , 对手也会默认的Ban掉他的这个英雄 。
在比赛中他的表现非常稳定 , 即便面对其他的顶级打野也不遑多让 , 他在世界赛中拿下了7.2的KDA , 在所有选手中排名第三——远远高出同位置的其他选手 。
LCK最佳打野其他提名:Pyosik
LEC最佳打野:Selfmade

韩媒评选2020各赛区最佳打野:SofM被评为LPL最佳
文章图片
想要成为欧洲的最佳打野是很难的 , 因为各个队伍阵容变化较快 , 队伍的风格也非常多变 。 但是Selfmade却在这其中占据了第一的宝座 , 这主要归功于他在夏季赛、季后赛和世界赛上的表现 。
Selfmade在队内往往扮演着Carry的角色 , 在游戏中他往往会从看不见的侧面出击 , 迫使对方调整阵型 , 一旦对方在这个过程中露出破绽就意味着他们能拿下胜利 , Selfmade积极进攻的风格帮助队伍从小组赛中出线 , 并差点在四强赛中击败了当时了的豪门TES 。
LEC最佳打野其他提名:Gilius
LPL最佳打野:SofM

韩媒评选2020各赛区最佳打野:SofM被评为LPL最佳
文章图片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称赞SofM选手了 , 他在LPL中已经打了很多年 , 但是在2020年他超越了自己的极限 , 在英雄联盟中留下了自己的印记 。
SofM是有个风格独一无二的打野 , 他的打法非常的“贪婪” , 虽然这在前几年不太奏效 , 但是2020年他找到了合适自己的队伍和风格 , 再加上其他队友的发挥 , 使得这支队伍不仅进入了世界赛 , 还在世界赛上一鸣惊人 。
SofM的选角和打法已经超脱了所谓的“版本热门” , 他永远能找到高风险高收益的触及机会 , 并反制对手的即场策略 。 多个赛季以来 , SofM一直在迫使其他的打野选手慢慢学习他的风格 , 到了2020年 , 我们才真正发现他是一位多么伟大的选手 。
LPL最佳打野其他提名:Kana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