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消息称苹果下一代iPhone“刘海儿”将变小,且标配激光雷达扫描仪功能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1月22日消息 , 据外媒gsmarena报道 , 早在2017年 , 苹果就推出了iPhone X , 虽然有着大大的“刘海儿” , 但是仍可称其是iPhone产品线中最大的更新之一 。 但遗憾的是 , 在经历了四代iPhone机型更迭之后 , 最新的iPhone 12系列的“刘海儿”仍无任何改变 。 近日 , 据DigiTimes最新消息称 , 苹果下一代iPhone 将会重新设计面容ID系统 , “刘海儿”会缩小 。
苹果|消息称苹果下一代iPhone“刘海儿”将变小,且标配激光雷达扫描仪功能文章插图
此前 , 日本网站Mac Otakara也预测苹果下一代iPhone的刘海尺寸会更小 。 苹果会将红外摄像头和点投影仪安装在单个模块中 , 以实现更紧凑的设计 。 但传言中都表示 , 刘海的高度会变小 , 但宽度变化不大 。 此外, 苹果下一代iPhone的面容ID相机模块供应商是富士康和LG Innotek , 前置摄像头模块将由O-File供应 。 且有消息称苹果下一代iPhone全线都会支持传感器位移式OIS (光学图像防抖) , LG Innotek仍然是传感器位移式OIS供应商 。 值得一提的是 , 此前还有产业链消息称 , 苹果计划在2021年发布的所有iPhone型号中增加激光雷达扫描仪功能 。
苹果|消息称苹果下一代iPhone“刘海儿”将变小,且标配激光雷达扫描仪功能文章插图
【苹果|消息称苹果下一代iPhone“刘海儿”将变小,且标配激光雷达扫描仪功能】据悉 , 下一代iPhone还将采用四种型号 , 例如今年的iPhone 12系列 。外观设计方面 , 下一代iPhone也会采用与今年的iPhone 12机型类似的扁平边缘设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