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越爱越尊重的女人,往往都拥有这份高贵


男女交往中 , 比起爱与不爱 , 尊重才更重要 。
融入骨子里的绅士与教养 , 令人折服与欣赏 , 爱往往具有某种私有霸占欲望 , 而尊重却叠升到了另一个层次 , 它比爱更加温度而长久 , 充满着信任与认可 , 不止喜欢一个人的优点 , 而且喜欢一个人的缺点 , 在某种程度上 , 会有分寸的点拨缺憾 , 更会适度的褒扬优势 , 让人觉得很舒适 , 很有亲和力 。
当男人越来越尊重一个女人时 , 说明不止男人非常优秀 , 而且女人很值得这份优秀 , 千里马常有 , 而伯乐不常有 , 但是只要你是金子 , 迟早都会发光 。
优秀的女人 , 耐得住岁月的洗礼 , 经得住繁华的流逝 , 守得住骨子里的善念 , 无论遇见谁 , 这份光芒都能永恒的存在与留守 , 不因遇人不淑而黯淡 , 不因遇良缘而傲娇 , 很低调 , 却也从不松懈努力 , 在变好的路上 , 一直奔跑 。
男人越爱越尊重的女人 , 往往都拥有这三种高贵
男人越爱越尊重的女人,往往都拥有这份高贵
本文插图
【01】
在爱情观上 , 相信一见钟情是爱情 , 日久生情也是
令男人尊重的女人 , 不止相信一见钟情的爱情 , 而且认可日久生情的感情 。
在爱情观上 , 她们拥有着很强烈的执着与追求 , 从不因为错过或者过错而放弃了对爱情的向往与憧憬 , 在她们心中一直有个美好的信念 , 叫做真爱永恒 。
太多人 , 遇见辜负或者伤害之后 , 不再敢相信所谓的真爱 , 甚至谈爱色变 , 唯恐避之不及 , 好像爱情是一种特别危险的存在 , 一旦沾染势必毙命 。
其实 , 只要你会选择 , 不盲目相信耳朵听见的 , 眼睛看到的 , 坚定的听从自己的心声 , 就会很容易拨开迷雾见到真情 , 虚情假意终究扛不住千锤百炼的咂摸 , 时间越久越能暴露它的真伪 。
男人尊重的女人 , 会爱 , 也会择人而爱 。
若无法择良人而爱 , 怎么能遇见赏识她们的伯乐呢?当你的好完全被对的人认可与看懂的时候 , 你才遇到了对的人 , 无需解释 , 无需诉求 , 无需期待 , 一切很轻松 , 很默契 , 连沉默都美好无比 , 这样的遇见 , 无疑是最必然的存在 。
对待爱情拥有着同样崇高目标的两个人 , 若相爱 , 必然能够有余生和未来 。
无论透过哪种方式收获爱情 , 她们都能坚信真爱的初衷 , 相信爱情的存在 , 认真对待每一份遇见 , 真诚的握紧每一次心动 , 如此情真意切的女人 , 自然值得男人赏识与敬重 。
男人越爱越尊重的女人,往往都拥有这份高贵
本文插图
【02】
在价值观上 , 有手心朝下的能力 , 也有手心朝上的勇敢
赚钱不是女人的责任 , 但绝对是一种尊严 。
男人尊重的女人 , 一定是有能力赚钱养活自己 , 甚至有能力赚钱去购买自己喜欢的一切东西 , 他送的东西是宠爱 , 她赚来的是尊严 , 互不干扰 。
在价值观上 , 拥有手心朝下的能力 , 没人爱的时候 , 能够自爱 , 自强 , 独立自主 , 拥有自己的生活圈子和风格 , 不因为生存而将就爱情 。
在价值观上 , 也拥有手心朝上的勇敢 , 有人爱的时候 , 勇敢去爱 , 愿意接受爱慕的馈赠 , 这是心疼 , 也是宠爱 , 相爱的人之间互送爱意的礼物 , 实属浪漫与情调 , 无关物质与拜金 。
男人尊重这些女人 , 因为她们有自力更生的能力 , 也有敢爱敢恨的勇敢 , 在生活、事业、爱情的权衡上 , 很有分寸感 , 也很有思想主见 , 不会偏离正能量的轨道 , 属于很阳光、很正统的存在 。
爱 , 是一种互相供养 。
他给予她的是宠爱 , 她回应给他的是欣赏 , 这样一种互动与往来 , 就是一种互相供养 , 并不是各取所需 , 当爱情可以让两个人变得更加优秀时 , 它才是最完美的状态 , 不是依附 , 不是仰望 , 更不是索取 , 而是比肩而立的陪伴 , 握手言和的相守 。
无论遇见爱情 , 还是缺席了爱情 , 她们都能活得很精彩 , 不依赖谁 , 不攀附谁 , 独自鲜活而惊艳 , 这样的女人 , 男人会越爱越敬重 , 越爱越珍惜 。
男人越爱越尊重的女人,往往都拥有这份高贵
本文插图
【03】
在人生观上 , 能够享受最好的 , 也能承受最差的 , 低谷里愿相伴 , 风光时愿分享
人生旅途中 , 风雨与彩虹参半 , 根本没有一帆风顺 。
相爱的路上 , 也不会永远的平坦敞亮 , 偶尔遭遇泥沼是常事 , 偶尔碰见坎坷并不稀罕 , 偶尔遇到岔路口也不是什么喜闻乐见的事情 , 令男人尊重的女人 , 往往能够享受最好的 , 也能承受最差的 , 在低谷里愿意陪伴与帮衬 , 在风光时愿意砥砺与分享 , 无论遇见何种境遇 , 都能始终如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