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价好车大盘点:博瑞限时钜惠2万

又到过年时 , 想必身边不少小伙伴都买了新车 , 还没买车的您与其羡慕别人 , 不如自己行动 , 尤其开年之际是个不错的好时机 , 商家在牛年纷纷带来促销福利 。 当然在纷繁复杂的车型、优惠之间 , 也温馨提示各位小伙伴 , 车辆的安全参数不容忽视 。 虽然说安全行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实际开车的各种驾驶习惯 , 但是硬件上的安全配置也很重要 , 哪款车安全配置诚意足 , 并且还有惊喜优惠?一起来看 。
吉利汽车历来比较重视产品的安全性 , 尤其是旗下的博瑞在安全配置方面相当完善 , 配备了刹车辅助(EBA/BAS/BA等)、牵引力控制(ASR/TCS/TRC等)、车身稳定控制(ESC/ESP/DSC等) , 能够更好的保护驾乘人员安全 。 同时 , 博瑞还提供了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驾驶辅助配置 , 进一步提高驾驶安全性 。

降价好车大盘点:博瑞限时钜惠2万
文章图片

降价好车大盘点:博瑞限时钜惠2万
文章图片

降价好车大盘点:博瑞限时钜惠2万
文章图片
可以说安全配置是评价产品品质的重要参考 , 也建议小伙伴们在买车时候不要忽视这一点 。 当然博瑞在动力上的表现同样值得肯定 。
博瑞将动力充沛的1.8T184马力L4发动机和先进的7挡湿式双离合,7挡双离合变速箱 , 通过良好的调校匹配 , 取得了工信部综合油耗:7.3L/100km的成绩 , 提供强劲动力、确保换挡平顺的同时也实现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

降价好车大盘点:博瑞限时钜惠2万
文章图片
最后送上关于博瑞的优惠好消息 。 博瑞已携钜惠亮相开年贺岁 , 并带来专属优惠:限时钜惠2万 。 感兴趣的小伙伴点击开年贺岁还可以领红包雨、享专属折扣!
此外 , 吉利汽车旗下的其他安全配置丰富的车型在无锡也迎来优惠促销 , 具体优惠力度如下:
降价好车大盘点:博瑞限时钜惠2万】星瑞 , 售价11.37万元起 , 了解优惠详情远景 , 限时钜惠3000元 , 了解优惠详情远景S1 , 限时钜惠3000元 , 了解优惠详情豪越 , 限时钜惠4000元 , 了解优惠详情缤越 , 限时钜惠6000元 , 了解优惠详情星越 , 限时钜惠1万 , 了解优惠详情帝豪GL , 限时钜惠1.2万 , 了解优惠详情帝豪 , 限时钜惠1.3万 , 了解优惠详情博越 , 限时钜惠1.5万 , 了解优惠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