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墨铸铁双法兰限位伸缩接头与阀门安装

球墨铸铁双法兰限位伸缩接头适用于两边均与法兰连接 , 安装时调整产品两端与法兰的连接长度 , 对角依次均匀拧紧压盖螺栓 , 再调整好限位螺母 , 这样就能让管道在伸缩量范围内可以自由伸缩 , 锁定伸缩量 , 确保管道的正常运行 。

球墨铸铁双法兰限位伸缩接头与阀门安装
文章图片
双法兰式限位伸缩接头是由本体、密封圈、压紧构件组成的松套连接管道的装置 。 主要用于吸收位移 , 而不能承受压力推力的补偿接头 。 工作原理:松套伸缩节安装在管道上后 , 拧紧螺母弹性密封圈 , 在螺母压盖的作用下依靠相互斜度 , 紧压在管子外圈密封和连接作用 。 当温度变化时管子能在接头中间自由的伸缩 , 当地基下沉 , 管子能偏斜 , 并确保密封无渗漏 , 从而起到自动补偿之目的 。
球墨铸铁双法兰限位伸缩接头与阀门安装】双法兰限位伸缩节的作用具有较高的抗拉和抗压强度 , 软密封性能优越 , 装卸方便等性能 , 被广泛应用于电力、冶金、化工、给排水和污水处理行业 , 主要作用于水泵阀门和管道之间的连接 。 伸缩节在管道中有一定的定向位移作用 , 对管道在运行中由于热胀冷缩、地壳下陷和受力产生着重要的伸缩补偿作用 。 因此伸缩接头可以缓解管道中的盲板推力 , 对管道起到一定的保护 , 特别是对管道的安装和维修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