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Play售价2999元 首款红外测温5G手机发布



按关键词阅读:

【Play售价2999元 首款红外测温5G手机发布】_原题为 售价2999元 , 首款红外测温5G手机发布
(文/观察者网 一鸣)6月3日 , 荣耀发布荣耀Play4系列手机 。 该系列共有荣耀Play4、荣耀Play4 Pro、荣耀Play4 Pro测温版三款 , 其中搭载麒麟990芯片的荣耀Play4 Pro测温版 , 是行业首款支持红外非接触测温的手机 。
荣耀Play4 Pro测温版和荣耀Play4 Pro的区别在于其背部加入了一颗红外温度传感器 , 传感器通过接收红外能量来判定被测对象的温度 。
Play售价2999元 首款红外测温5G手机发布
文章图片

该传感器是一种红外能量接收器 , 通过吸收人体/物体散发出的红外能量来计算温度 , 手机本身并不发射红外光线 。 其不仅可以测试人体、物体等目标温度 , 还可以测试环境温度 。
荣耀Play4 Pro测温版可检测-20℃~100℃温度 , 最小分度值精确到0.1摄氏度 。
Play售价2999元 首款红外测温5G手机发布
文章图片

核心配置方面 , 荣耀Play4 Pro和荣耀Play4 Pro测温版均搭载麒麟990处理器 , 这是一款华为的旗舰级芯片 , 但没有集成5G基带 , 而是通过外挂巴龙5000基带;荣耀Play4则搭载了联发科技天玑800芯片 , 这是荣耀Play首次使用第三方的处理器 。
Play售价2999元 首款红外测温5G手机发布
文章图片

荣耀Play4系列全系配备6.57英寸LCD屏 , 屏幕比例为20:9 , 分辨率为2400*1080 。 荣耀Play4 Pro拥有4200mAh电池+40W快充 , 而Play4拥有4300mAh电池+22.5W快充 。
拍照方面 , 荣耀Play4 Pro和荣耀Play4侧重明显不同 , Play4 Pro是采用了双摄组合 , 主摄为4000万像素的IMX600 , 此外拥有一颗800万像素镜头 , 支持3倍光学变焦以及30倍数字变 。
荣耀Play4则采用了6400万四摄组合 , 四颗镜头分别为6400万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景深镜头 。
Play售价2999元 首款红外测温5G手机发布
文章图片

售价方面 , 荣耀Play4 6GB+128GB售价1799元;8GB+128GB售价1999元;荣耀Play4 Pro 8GB+128GB售价2899元 , 8GB+128GB红外测温版售价2999元 。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 , 未经授权 , 不得转载 。


    来源:(观察者网)

    【傻大方】网址:/a/2020/0603/gd512576.html

    标题:Play售价2999元 首款红外测温5G手机发布


    上一篇:Play荣耀Play4系列5G手机发布:麒麟990芯片+4000万像素超感光影像

    下一篇:调度百度地图与双汇物流合作共建智能调度系统 为行业智能化升级“打个样”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