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赵露思《传闻中的陈芊芊》搞穿越?编剧赵露思竟成“花垣城”三公主!



按关键词阅读:


近日 , 由查传谊执导 , 南镇编剧 , 赵露思、丁禹兮、盛英豪、周紫馨等领衔主演的古装甜宠轻喜剧《传闻中的陈芊芊》正在腾讯视频热播 。 该剧讲述七流编剧陈小千(赵露思饰)意外穿越到自己的剧本中成为活不过三集的女配 , 为了活命开启编剧副本 , 逆转荒唐人生的奇妙之旅 。
赵露思《传闻中的陈芊芊》搞穿越?编剧赵露思竟成“花垣城”三公主!
文章图片

该剧通过干净利落的剧情和令人捧腹的桥段 , 不仅吸引了一大批粉丝 , 赵露思饰演的女主陈芊芊也成了大家热议的对象 。 1998年出生的赵露思是一名四川辣妹子 , 但因成名作《哦我的皇帝陛下》中一口流利的东北话让很多观众误以为她是东北人 。 赵露思热爱表演 , 对自己参演的每个角色都有独到的见解 , 希望用自己的方法将人物内在的特质表现出来 。
赵露思《传闻中的陈芊芊》搞穿越?编剧赵露思竟成“花垣城”三公主!
文章图片

赵露思从《哦!我的皇帝陛下》到《三千鸦杀》再到如今热播的《传闻中的陈芊芊》 , 基本全都在走沙雕、搞笑、甜宠风 , 而她本人简直就是“男神收割机” 。 此次 , 赵露思搭档丁禹兮将角色演绎得生动真实 , 观众在观剧的同时更加感叹赵露思“明明有颜值 , 非要靠实力” , 让我们继续关注《传闻中的陈芊芊》吧!
关注鱼吼 , 带您了解娱乐圈专业艺人~

【赵露思《传闻中的陈芊芊》搞穿越?编剧赵露思竟成“花垣城”三公主!】


    来源:(鱼吼网)

    【傻大方】网址:/a/2020/0603/gd512571.html

    标题:赵露思《传闻中的陈芊芊》搞穿越?编剧赵露思竟成“花垣城”三公主!


    上一篇:重庆公安诚心护航民企发展 高新民警获多面锦旗

    下一篇:优化服务西安经发水务优化服务模式获用户点赞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