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原"红网学校周边洗浴店涉黄?回应:查!



按关键词阅读:

"原"红网学校周边洗浴店涉黄?回应:查!

文章图片


↑点击上方蓝字 , 轻松关注我们!
6月2日 ,红网 《百姓呼声》《问政湖南》 栏目共有 544 条网友留言受到各地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的重视 。 株洲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怀化市医疗保障局、常德交警支队、张家界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等 单位回复积极 。
留言精选 疑似涉黄场所被突击检查! 网友“123*******3 ”: 常德市紫桥小区桃园路足浴店涉黄 , 小区紧邻紫桥小学 , 周边有市十一中、芷兰学校 , 居住学生众多 , 足浴按摩店的存在严重影响小区环境!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分局:
对于您举报的“紫桥小区桃园路足浴店涉黄问题” , 武陵公安分局丹阳派出所将该问题整治列为派出所工作重点 , 多次召开支部会议 , 研究制定整治措施:一是加大巡查力度 , 对周边场所不定期进行暗访检查 , 定期开展集中清查;二是组织召开洗浴场所业主会议 , 要求各经营业主必须依法合规经营 , 严禁出现拉客招嫖行为 , 场所内也不能出现组织、容留卖淫嫖娼的违法犯罪行为 , 一经发现一律严厉打击;三是社区民警每日上门进行检查 , 对老板进行警示教育 , 严禁出现涉黄违法行为 。从4月7日开始 , 对紫桥社区涉黄场所区域 , 武陵公安分局丹阳派出所已出动警力40余人次 , 突击检查30余家次 。 武陵公安分局将继续保持对涉黄问题打击的高压态势 , 对紫桥社区洗浴场所保持高度关注 , 一旦发现涉黄等违法犯罪行为 , 将立即组织警力查处 。

广场消防设施不到位?立案查处! 网友“ 木牧 ”:武陵区梅尼广场消防设施未验收 , 仍开门营业至今 。
衡阳县井头镇长乐快运乱收费 , 相关部门查处不力常德市消防支队:
针对市民在红网反映的关于梅尼广场存在消防隐患的问题 , 武陵区消防救援大队进行了现场核查 。经核查 , 梅尼广场由湖南梅尼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常德分公司经营 , 该公司于2019年对梅尼广场部分区域进行了室内装修 。武陵大队对该单位相关消防设施进行了现场抽查测试 , 该单位室内消火栓系统、自动喷淋系统压力正常 。但该单位存在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故障、部分防火卷帘不能正常联动、消防疏散指示标志设置不足、部分疏散楼梯堆放杂物等消防安全问题 , 武陵消防救援大队已向该单位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 , 并拟对其相关消防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 。

31名执法人员出动查处非法洗砂场!网友“ 实事求是 ”:
韶山市大坪乡双石村林家湾洗沙场破坏水利设施非法 洗砂, 毁坏池塘影响农田灌溉 。
去年9月份家中购置几百鸡苗做土鸡养殖 , 由于新冠肺炎和其它地区禽流感影响 , 现在面临滞销带来的较大经济损失 , 请问县农业农村和畜牧部门是否有专门对销售渠道提供给养殖户 , 望政府和社会给予帮助和关怀!长沙四方坪双拥路口先福安置小区喷漆有污染 韶山市河长制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 , 2020年5月19日上午9点 , 此次行动共出动5辆执法车 , 31名执法人员 , 当场拆除并收缴非法洗砂工具 , 并告知砂场法人代表到乡政府接受相关部门的行政处罚 。 下一步 , 韶山乡将举一反三 , 全面加强砂场排查工作 , 加大打击非法洗砂力度 , 发现一处坚决取缔一处 , 确保我乡生态环境持续好转改善 , 共建绿水青山 , 同筑美丽家园 。幼师无证上岗?辞退!通报! 网友“点回复”: 祁阳县宝塔社区宝塔幼儿园的老师没有教师资格证 , 没有经过培训 , 都是些家庭主妇担任老师 。祁阳县龙山街道教育管理中心:
教育局职成办、龙山教育管理中心高度重视 , 立即组织相关同志深入宝塔幼儿园开展调查 。 调查发现 , 宝塔幼儿园系民办 , 该幼儿园现开设4个班 , 共计幼儿72人 , 专职幼师5人(其中一人未出示幼师证)、实习教师3人 , 保育员1人。 根据幼儿教育的相关要求 , 该幼儿园未按“2教1保”的标准配备幼师、保育员 , 且有一名幼师未出示资格证书 。 针对上述情况 , 对宝塔幼儿园做如下处理: 1.责令宝塔幼儿园在一周内迅速按标准配足配全幼师和保育员 , 立即辞退无证幼儿教师 , 同时加强园内管理 , 确保幼儿在园期间安全、健康成长; 2.对宝塔幼儿园负责人的不负责的做法在辖区内予以通报批评; 3.教育管理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对民办幼儿园的督查和查处力度 , 不断规范民办幼儿园的办学行为 , 创人民满意的幼儿教育 。网友反馈 网友“好人好事”: 衷心感谢耒阳市民政局公示大市镇枫水滩村临时救助对象名单 , 感谢耒阳市全体领导的鼎力相助 , 谢谢各位领导关心耒阳民间疾苦 , 关注民生!网友“高梁”: 感谢资兴市交警大队及时作出整治“飙车党”的工作部署 , 近期该路段已无飙车现象 。 希望交警大队继续积极作为 , 确保重点路段飙车等交通违法现象不再反弹 , 还百姓以安宁 。分页标题#e#

石门县委书记谭本仲等4人被查!
三家快递公司各罚2万!
县委书记、县长手机号被公开 , 结果……
【"原"红网学校周边洗浴店涉黄?回应:查!】校外商店卖烟给学生?查!
↓投诉、举报、消费维权 点击阅读原文


    来源:(红网)

    【傻大方】网址:/a/2020/0603/gd512537.html

    标题:"原"红网学校周边洗浴店涉黄?回应:查!


    上一篇:博施德小憨温暖而贴心的这些话有人对你讲过吗

    下一篇:大城看社会大妈公园爬树摘荔枝,被保安劝阻要没收,她不肯放弃荔枝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