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博施德小憨温暖而贴心的这些话有人对你讲过吗



按关键词阅读:

博施德小憨温暖而贴心的这些话有人对你讲过吗

文章图片

博施德小憨温暖而贴心的这些话有人对你讲过吗

文章图片



1. 你注定是恒星 , 照耀着我的幸福生活 。
2. 我既然对你做出了选择 , 你又何必问为什么选择 , 有些秘密是需要保护的 。
3. 我一点都不遗憾 , 没有在最好的时光遇见你 , 因为遇见你之后最好的时光才开始 。

4. 尘世间纵使有百媚千红 , 唯独你 , 是我情之所钟 。
5. 骆驼不会哭 , 因为它知道水的珍贵 , 我也不会哭 , 因为我有你 。
6. 曾经 , 我可以分享我所有的秘密 , 但现在 , 你成了我心底最深的秘密 。

7. 今天的云好看 , 朝阳也好看 , 当然还是有了你的我最好看 。
8. 喜欢上你 , 是我做过的 , 最好的事情 。
9. 当我心灵的琴弦 , 被你轻抚 , 灵魂顿时高亢激昂 。
10. 不是因为我执着 , 而是因为你值得 。
【博施德小憨温暖而贴心的这些话有人对你讲过吗】


    来源:(博施德小憨)

    【傻大方】网址:/a/2020/0603/gd512536.html

    标题:博施德小憨温暖而贴心的这些话有人对你讲过吗


    上一篇: 【自然】云南曾经的“网红景点”,凭借着《向往的生活》再次火了一把

    下一篇:"原"红网学校周边洗浴店涉黄?回应:查!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