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美国经济亚特兰大联储预测二季度美国经济按年率计算下降52.8%



按关键词阅读:

新华社华盛顿6月3日电(采访人员许缘 高攀)美国亚特兰大联邦储备银行日前公布的最新预测显示,由于新冠疫情导致经济“停摆”,今年第二季度美国国内生产总值环比按年率计算将下降52.8% 。
报告预测,第二季度,占美国经济总量约70%的个人消费支出将下滑58.1%,企业投资将骤降62.6% 。
美国纽约联邦储备银行的预测显示,第二季度美国经济可能下降35.5% 。
美国商务部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美国国内生产总值按年率计算下滑5% 。
亚德尼研究公司总裁兼首席投资策略师埃德·亚德尼认为,美国经济将在第二季度大幅下滑,但下半年有望开启复苏进程 。从长期看,美国经济前景仍十分不明朗 。
【美国经济亚特兰大联储预测二季度美国经济按年率计算下降52.8%】分析人士认为,虽然美国各州正逐步复工复产,但美国经济仍可能在短期内陷入混乱局面 。美国劳工部即将公布5月就业数据 。经济学家预计,美国5月失业率可能从4月的14.7%升至近20% 。【编辑:田博群】


    来源:(新华网)

    【傻大方】网址:/a/2020/0603/gd512522.html

    标题:美国经济亚特兰大联储预测二季度美国经济按年率计算下降52.8%


    上一篇:尼泊尔尼泊尔民众疫情期间享受“网游中国”

    下一篇:新冠国际述评:“弗洛伊德之死”不仅仅是“一场悲剧”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