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驻韩美军韩美达成一致:驻韩美军韩籍员工将结束无薪休假



按关键词阅读:

中新社首尔6月3日电 (采访人员 曾鼐)驻韩美军司令部3日称,美韩国防部达成一致,将为驻韩美军韩籍员工职位提供资金 。
第10份韩美防卫费分担协定去年底到期 。由于韩美分歧巨大,始终未能签署新版防卫费分担协定 。今年4月1日起,4000多名驻韩美军韩籍官兵进入无薪休假 。

    驻韩美军韩美达成一致:驻韩美军韩籍员工将结束无薪休假
    文章图片
    资料图:正在训练的韩国和美国士兵 。
6月3日,韩美就驻韩美军韩籍员工薪资问题达成一致 。驻韩美军司令罗伯特·艾布拉姆斯当天向媒体发送声明称,对于美韩两国的决定表示支持,将解决官兵无薪休假问题,希望在未来几周内韩籍官兵正常返岗 。
罗伯特·艾布拉姆斯表示,美韩一直保持对话,力争找到一种公平的方式解决问题 。他称,该决定提供了一种短期的解决方案,但也强调了应尽早签署新版防卫费分担协定以长期解决问题的重要性 。
【驻韩美军韩美达成一致:驻韩美军韩籍员工将结束无薪休假】据韩媒援引韩国外交部有关人士言论称,针对驻韩美军韩籍员工工资问题,韩美正就具体文案内容磋商 。韩国国防部表示,将力争尽早签署新版防卫费分担协定 。(完)
【编辑:李弘宇】


    来源:(中国新闻网)

    【傻大方】网址:/a/2020/0603/gd512506.html

    标题:驻韩美军韩美达成一致:驻韩美军韩籍员工将结束无薪休假


    上一篇:美国总统热点问答:美国国民警卫队在应对骚乱中扮演何种角色

    下一篇:澳大利亚经济澳大利亚经济步入技术衰退 29年经济增长传奇或陨落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