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新冠意大利国庆日总统敬献花圈 受疫情影响取消阅兵式



按关键词阅读: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6月2日,意大利举行74周年国庆庆祝活动 。意大利总统马塔雷拉、总理孔特等分别向罗马无名英雄纪念碑敬献了花圈 。

    新冠意大利国庆日总统敬献花圈 受疫情影响取消阅兵式
    文章图片
    当地时间6月2日,意大利“三色箭”飞行表演队飞越罗马上空庆祝共和国日 。
【新冠意大利国庆日总统敬献花圈 受疫情影响取消阅兵式】据报道,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的国庆日取消了阅兵仪式 。当地时间6月2日,空军特技飞行表演队飞越意大利首都祖国祭坛上空,喷出意大利国旗的三种颜色 。
意大利共和国总统马塔雷拉、总理孔特、参议院议长卡塞拉蒂、众议院议长菲科、宪法法院院长卡拉比亚等前往罗马威尼斯广场的祖国祭坛,分别向无名英雄纪念碑敬献了花圈 。
意大利总统马塔雷拉指出,目前国家正在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难 。面对新冠疫情,共和国需要加强团结,共同承担责任和凝聚一切社会力量 。
意大利总理孔特则表示,1946年6月2日,是意大利共和国诞生日,是战后一个崭新的开始,坚信任何风浪都不会吹倒共和国旗帜,这是意大利人共同的财产和价值观的象征 。他呼吁团结一致,共同开创共和国更加美好的未来 。(林朱庆)
【编辑:李夏君】


    来源:(中国新闻网)

    【傻大方】网址:/a/2020/0603/gd512501.html

    标题:新冠意大利国庆日总统敬献花圈 受疫情影响取消阅兵式


    上一篇:中国地震台网智利北部发生6.8级地震 震源深度110千米

    下一篇:边境意大利外长:将考虑对不尊重我们的国家关闭边境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