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计算机专业,在外企实习一年,做类似客服的工作,自习了一年代码,还是没入门。对于我的职业规划有啥建议?



按关键词阅读:

既然是计算机专业的,为什么要去做客服,做回本行才是正途


    来源:(未知)

    【傻大方】网址:/a/2020/0603/gd512480.html

    标题:计算机专业,在外企实习一年,做类似客服的工作,自习了一年代码,还是没入门。对于我的职业规划有啥建议?


    上一篇:工资端午放假通知来了!还有一笔钱即将发放...

    下一篇:有小伙伴了解中国黄金集团建设有限公司的吗,企业未来的发展怎么样业务方向怎么样听说要做设计施工总承包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