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生产安全事故铁拳出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



按关键词阅读:

为进一步加大13类易造成群死群伤生产安全事故领域重点整治工作力度 , 坚决防范和遏制群死群伤事故发生 , 近期 , 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道路交通管理整治工作“铁拳行动” 。
【生产安全事故铁拳出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通过道路交通管理整治“铁拳行动” , 坚决整治责任不到位、理念不到位、排查不全、打击不力等突出问题 , 切实提高安全红线意识、提高风险防控效能、提高安全管理能力、提高事故防范效果、提高安全治理水平 。
此次“铁拳行动”将重点整治化工和危险化学品运输、货车超限超载和摩托车(电动车)违法三大问题隐患,通过严惩一批违法违规行为 , 问责曝光一批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力的单位和个人 , 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和突出问题自查自纠长效机制 , 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 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 , 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 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
为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 市公安局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加强组织领导 , 落实工作责任 , 严肃责任追究 , 加强宣传引导 。
生产安全事故铁拳出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
文章图片

生产安全事故铁拳出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
文章图片



    来源:(平安韶关)

    【傻大方】网址:/a/2020/0603/gd512469.html

    标题:生产安全事故铁拳出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


    上一篇:警报新警报到 扬帆起航

    下一篇:警察儿童走失警情频发,新区警方迅速守护安全回家路!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