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盗窃神速!浈江刑警8小时破盗窃案15宗



按关键词阅读:

【盗窃神速!浈江刑警8小时破盗窃案15宗】电动车轻便灵活
机动性能好 , 方便快捷
是老百姓工作、生活中出行
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
盗窃神速!浈江刑警8小时破盗窃案15宗
文章图片

涉及到市民的切身利益
电动车被盗给市民的出行造成极大的不便
也严重影响广大市民安全感和满意度的提升
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提升 , 既体现在警方精准发力破民生小案 , 又体现警方快速破案上 , 还体现在为群众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上 。 小案连着大民生 , 与老百姓的切实利益息息相关 , 浈江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始终把人民群众最关心的切身利益牢记在心 , 紧紧围绕“破小案、降发案、解民忧、积大安”理念 , 坚持打击和防控相结合 , 最大限度地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 。
近期 , 韶关市公安局浈江分局刑侦大队结合“飓风2020”、“净网2020”等专项行动 , 在日常工作中注意到 , 辖区内和平路等地陆续发生多宗盗窃电动车的警情 , 在分局网警大队的积极配合下 , 经综合分析研判 , 快速出击 , 坚持打击破案和追赃挽损并举 , 8小时抓获4名涉嫌盗窃电动车犯罪嫌疑人 , 人赃俱获 , 现场起获被盗电动车2辆 , 侦破涉盗窃案件15宗 , 有效打击了盗窃分子的气焰!
5月27日 , 刑侦大队在智慧新警务手段的大力支持下 , 兵分多路 , 开展抓捕 。 14时许 , 抓捕民警经过摸排 , 在武江区某巷成功将涉嫌多次盗窃电动车的犯罪嫌疑人盘某文(男 , 47岁)和袁某斌(男 , 38岁)抓获 。 连破辖区近期盗窃电动车案件10起 , 并缴获被盗电动车1辆 。
盗窃神速!浈江刑警8小时破盗窃案15宗
文章图片

盗窃神速!浈江刑警8小时破盗窃案15宗
文章图片

盗窃神速!浈江刑警8小时破盗窃案15宗
文章图片

盗窃神速!浈江刑警8小时破盗窃案15宗
文章图片

当日22时许 , 刑侦大队反盗抢中队再度研判发现罗某清(男 , 46岁)和李某兴(男 , 47岁)可能会再度作案 , 遂加紧与合成作战中心联合研判 。 夜幕降临后 , 侦查员发现罗某清和李某兴果然再度出动 , 并盗得电动车1辆 , 正当2名“蟊贼”以为成功得手 , 沾沾自喜地转移“胜利品”时 , 侦查员果敢出击 , 尤如神兵天降 , 半路将盗贼擒获 , 当场惊呆!民警现场起获被盗车辆1辆 , 作案工具1批 。 连破浈江、武江盗窃电动车案件5起 。
盗窃神速!浈江刑警8小时破盗窃案15宗
文章图片

经审讯 , 在确凿的证据面前 , 犯罪嫌疑人盘某文、袁某斌、罗某清和李某兴均对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 目前 , 4名犯罪嫌疑人被浈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 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下一步 , 浈江刑侦大队将及时返还被盗电动车 , 同时 , 进一步严厉打击该类违法犯罪行为 , 压缩犯罪空间 ,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继续作出应有贡献!
盗、抢、骗等侵财类小案件一直是市民最深恶痛绝的案件 , 有的虽然涉案金额或许不多 , 但给人民群众生活工作造成诸多不便 , 更让当事人非常恼火 。 金杯银杯 , 不如老百姓的口碑 , 办好发生在群众身边的每一起小案件 , 得到群众肯定的背后 , 是浈江公安牢记为民初心、破小案、降发案、解民忧、护平安的决心和信心 。
来源:浈江公安
盗窃神速!浈江刑警8小时破盗窃案15宗分页标题#e#
文章图片

盗窃神速!浈江刑警8小时破盗窃案15宗
文章图片



    来源:(平安韶关)

    【傻大方】网址:/a/2020/0603/gd512465.html

    标题:盗窃神速!浈江刑警8小时破盗窃案15宗


    上一篇:韶关市韶关市公安机关破获一特大买卖银行卡信息案

    下一篇:谢超武谢超武同志调研城区道路减速带整治工作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