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韶关市韶关市公安机关破获一特大买卖银行卡信息案



按关键词阅读:

近日 , 韶关市公安机关充分结合“利剑2020”专项行动 , 重拳出击、严打突出网络违法犯罪 , 成功破获一特大买卖银行卡信息案 , 涉及全国多个地区 。
【韶关市韶关市公安机关破获一特大买卖银行卡信息案】2020年3月 , 韶关市始兴县公安局民警在侦查中发现:2019年10月始 , 犯罪嫌疑人陈某、刘某在本地让犯罪嫌疑人钟某军、叶某华、黄某华等人以500-1000元价格收购个人或对公整套银行卡信息后 , 然后再以每套1200元购入 , 收取一定量后再以每套1400元卖给犯罪嫌疑人林某海、黄某 , 林某海、黄某两人用化名快递收取银行卡 。 办案民警在市公安局相关业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 , 对林某海等人购买银行卡信息来源进行深挖扩线 , 发现林某海等人除从陈某等人手中收购银行卡外 , 还让全国多省市人员帮忙收购银行卡 , 整个案件涉及买卖银行卡300余套 。
为对该特大买卖银行卡信息团伙进行全链条集约化打击 , 按照省公安厅经侦局及市公安局的部署 , 始兴县公安局近期统一收网抓捕犯罪嫌疑人 。 截至2020年5月25日 , 始兴县公安机关分别在云南省昆明市、广东省韶关市、深圳市等地抓获犯罪嫌疑人19人 , 依法刑事拘留10人 , 缴获笔记本电脑、手机、手机卡、银行卡、银行U盾等作案工具一批 。
韶关市韶关市公安机关破获一特大买卖银行卡信息案
文章图片

经查明 , 该案犯罪分子都是通过网络发布信息进行交易 , 并以化名的方式进行邮寄快递收取银行卡 。 买卖的银行卡绝大部分都是流入地下钱庄、诈骗、境外赌博犯罪分子手里 , 充当不法资金的流转和支取 , 给国家和人民的财产带来了极大的损失 。
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 今后韶关市公安机关将继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 , 切实维护市场经济秩序的稳定和保障群众切身利益的安全 。
韶关市韶关市公安机关破获一特大买卖银行卡信息案
文章图片

韶关市韶关市公安机关破获一特大买卖银行卡信息案
文章图片

韶关市韶关市公安机关破获一特大买卖银行卡信息案
文章图片



    来源:(平安韶关)

    【傻大方】网址:/a/2020/0603/gd512464.html

    标题:韶关市韶关市公安机关破获一特大买卖银行卡信息案


    上一篇:武江谢超武到曲江、武江督导调研公安工作

    下一篇:盗窃神速!浈江刑警8小时破盗窃案15宗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