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乌石喜报!乌石好男儿荣获“三等功”



按关键词阅读:

6月2日上午 ,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金梅英联合区人武部一行到乌石镇坑口村委为2018年荣获“三等功”的古招贤家人送去喜报 , 乌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江清霞等相关领导陪同 。
乌石喜报!乌石好男儿荣获“三等功”
文章图片

向立功受奖军人家属送上喜报和慰问金 。
来到古招贤家中 , 大家向立功受奖的军人家属送上了立功喜报和慰问金 , 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 , 感谢他们为部队输送了优秀的人才 , 为我国的国防事业发展做出了贡献 。 古招贤的家人纷纷表示“各位领导为我们送喜报 , 我们非常感动 , 也非常光荣 , 感谢党委政府 , 感谢部队对古招贤的培养 , 希望古招贤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 , 在新的岗位再立新功!”
据了解 , 古招贤同志在工作当中能够严格按照部队有关工作要求 , 以兴军强军、提升部队战斗力为标准和要求 , 着力加强后勤装备保障能力建设 , 使得所在部队装备保障能力有了很大提升 , 并多次带领科室完成急、难、险、重等工作任务 , 多次受到上级部门肯定和表扬 。
近年来 , 乌石镇把上门送喜报活动 , 作为增强军属政治荣誉感、光荣感和自豪感 , 激发子弟兵献身国防、建功军营政治热情 , 促进全社会尊重军人、关爱军属良好风尚的重要抓手 , 主动作为、积极有为 , 在乌石群众中营造了浓厚的“一人当兵、全家光荣”拥军氛围 。
图文:钟鸣
【乌石喜报!乌石好男儿荣获“三等功”】编辑:献会
校对:侯莉
乌石喜报!乌石好男儿荣获“三等功”
文章图片

乌石喜报!乌石好男儿荣获“三等功”
文章图片



    来源:(韶关曲江发布)

    【傻大方】网址:/a/2020/0603/gd512451.html

    标题:乌石喜报!乌石好男儿荣获“三等功”


    上一篇:罗海俊罗海俊:压实防控责任 全力护航师生健康安全

    下一篇:茶园华波兄弟,返乡创业追梦茶园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