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仁化仁化:全力打造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新高地!



按关键词阅读:

_原题是:仁化:全力打造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新高地)
【新时代文明实践】仁化:争创国家森林城市 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仁化发布 昨天
6月1日 , 县创森办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 组织创森义务宣传队20余人到县自然教育基地--巴孖园 , 开展了仁化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系列活动之“体验森林美景 , 共享创森成果”主题宣传活动 。
仁化仁化:全力打造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新高地!
文章图片

【仁化仁化:全力打造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新高地!】队员们在“广东省示范家庭林场”巴孖园 , 参观了种植在岩石上的铁皮石斛 , 饶有兴致地听讲解员介绍铁皮石斛的种植技术和各类植物的名字、功能 。 大家纷纷表示 , 此次自然教育之行 , 增长了见识 , 收获很大 。
仁化仁化:全力打造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新高地!
文章图片

志愿者现场学习、辨认植物 。
活动现场 , 县创森办还给我县5个创森义务宣传队颁发了聘书 。 同时对创森义务宣传队开展了创森知识培训 , 主要讲解了国家森林城市的概念、意义、内容以及居民如何参与创森等相关知识 。
“通过听讲 , 我们对创森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 。 接下来 , 我们宣传队要积极排练节目 , 开展各类创森宣传活动 , 让更多的人了解我县的创森成果 , 参与到创森活动来!”宣传队的队员黄大姐深有感触地说道 。
仁化仁化:全力打造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新高地!
文章图片

仁化县组织开展创森主题宣传活动暨“辨花识树”劳动技能竞赛 。
仁化作为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和广东省重点林业生态县 , 森林覆盖率高达80.51% , 位居全市县(市、区)前列 。 近年来 , 我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 , 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 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全国试点县和创森工作 , 积极组织开展绿化美化、“扫码送苗 , 绿满家园”、“辨花识树”、“走近大自然 赞美好河山——畅游森林公园欢乐行”、“全国科普日”科技集市、环丹骑行、创森文艺演出、征文比赛、摄影比赛和创森宣传进社区进农村等多项活动 , 成为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
据统计 , 仁化县自创森以来 , 全县累计派发各类创森宣传资料、小礼品5万多份 , 送出各类花卉苗木4000多株 , 惠及群众4万多人次 。 在全县18家科普教育基地大力开展生态文化宣传活动 , 吸引广大群众走进各科普教育基地接受科普教育 , 引导他们树立生态文明理念 , 争做绿色生态家园的创建者、护卫者和传播者 , 助力打造“生态、活力、幸福”仁化新形象 , 为筑牢粤北生态屏障 , 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 努力争当韶关市生态文明和乡风文明排头兵贡献志愿力量 。
来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叶庚兰、县林业局彭延鹏
校对:古燕霞 编辑:陈家伟
责编:蔡权聪
仁化仁化:全力打造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新高地!
文章图片

仁化仁化:全力打造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新高地!
文章图片



    来源:(仁化发布)

    【傻大方】网址:/a/2020/0603/gd512447.html

    标题:仁化仁化:全力打造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新高地!


    上一篇:未成年人仁化:全力打造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新高地

    下一篇:幼儿园曲江51所幼儿园共7400名幼儿返校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