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林静仁化县领导林静、张军调研仁化县创文工作



按关键词阅读:

_原题是:【创文进行时】县领导林静、张军调研我县创文工作)
县领导林静调研我县创文工作
      6月2日 , 县领导林静到县城第一农贸市场、县城主次干道等地 , 就我县创文工作进行调研 。
林静仁化县领导林静、张军调研仁化县创文工作
文章图片

      林静一行边走边看 , 对第一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卫生、管理秩序、乱摆卖、车辆乱停放等问题 , 逐项检查点评 , 要求有关职能部门要更加注重细节 , 精细化管理、精品化打造 , 查漏补缺、限时整改 , 要细化工作举措 , 把握时间节点 , 深入排查和解决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 , 加快推进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 全面提升城区菜市场及周边的整体环境 。
【林静仁化县领导林静、张军调研仁化县创文工作】    在新城横路、新城路调研时 , 林静对人行道没有统一划线 , 摩托车乱停放问题 , 要求相关部门加快推进 , 解决车辆乱停放问题 。
林静仁化县领导林静、张军调研仁化县创文工作
文章图片

      林静在调研中强调 , 2020年是我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冲刺年 , 各级各部门必须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 , 纵深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 要坚持问题导向 , 严格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 , 尽快补齐工作短板 。 坚持创建为民 , 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 , 真心接受群众监督 , 引导广大市民了解创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 。 坚持协调联动 , 既加强属地管理 , 又注重协调配合 , 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问题解决到位 。
(县融媒体中心 谢稳辉)
县领导张军
参与网格十区创文协调工作
近日 , 县人社局牵头网格十区开展创文协调工作 , 县领导张军、网格十区各成员单位、丹霞街道、老城社区及交警大队的有关人员共同研究近期创文工作 。
林静仁化县领导林静、张军调研仁化县创文工作
文章图片

会上 , 网格成员单位就前期开展的创文活动工作进行了汇报 , 特别就群众反映比较强烈的车辆乱停乱放和停车位不足的问题进行商讨 。
张军强调 , 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 , 加强协作配合 , 按照创文相关工作要求 , 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和研究 , 采取切实可行的办法、强有力的措施 , 有效的予以解决推进 。
会后 , 县领导张军同参会人员到车辆出现乱停乱放现象严重的地点 , 现场讨论解决的办法 。
(县人社局 陈雪莹 供)
校对:古燕霞 编辑:陈家伟
责编:蔡权聪
林静仁化县领导林静、张军调研仁化县创文工作
文章图片

林静仁化县领导林静、张军调研仁化县创文工作
文章图片



    来源:(仁化发布)

    【傻大方】网址:/a/2020/0603/gd512444.html

    标题:林静仁化县领导林静、张军调研仁化县创文工作


    上一篇:生猪温氏仁化县闻韶楼房式生猪产业园开工

    下一篇:幼儿园仁化各幼儿园今日复学!多重保障幼儿身心健康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