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学前教育南雄今年将新增1100余个学前教育学位



按关键词阅读:

_原题是:各镇都有一所公办幼儿园!南雄今年将新增1100余个学前教育学位)
6月2日 , 伴随着幼儿园的开学 , 南雄市上半年新增的300多个学前教育公办优质学位投入使用 。 到今年秋季 , 该市将累计新增学前教育学位1100余个 , 基本实现学前教育“5080”(公办幼儿园在园幼儿占比达到50% , 公办及民办普惠性幼儿园在园幼儿占比达到80%)发展目标 。
乌迳镇中心幼儿园分校区的前身是一所民办幼儿园 , 由于场所租赁期已到 , 原幼儿园已停止办学 。 为缓解学前教育学位供给不足 , 乌迳镇中心幼儿园全权接管原幼儿园的300多名幼儿 , 并通过实施“两教一保” , 提高幼儿园的教育质量 , 助力该幼儿园华丽转型 。
乌迳镇中心幼儿园分校区的开园 , 是南雄市大力推进公办幼儿园建设的一个缩影 。 今年 , 该市还新建黄坑中学幼儿园、改扩建主田中心幼儿园、机关幼儿园成新路校区等 , 预计新增学前教育公办优质学位1130个 。 截至目前 , 该市各镇都有一所公办幼儿园 , 城区也配套建设了一批新的幼儿园 , 并将继续对部分城乡幼儿园进行提升扩容 。
经核算 , 今年该市新增的1100多个学位 , 将助力公办园在园幼儿占比从40.71%提升到50% , 公办园和普惠性民办园覆盖率达95% 。
“到今年秋季 , 南雄市的公办幼儿园幼儿占比将达到50% , 实现‘5080’发展目标 , 让该市学前儿童享受到更加优质的教育 。 ”该市教育局副局长温普红介绍 。
文字:特约采访人员 董子龙 通讯员 潘文玉
编辑:肖声扬 校对:李新有
责编:巫寅婷
学前教育南雄今年将新增1100余个学前教育学位
文章图片

学前教育南雄今年将新增1100余个学前教育学位
文章图片

【学前教育南雄今年将新增1100余个学前教育学位】


    来源:(韶关发布)

    【傻大方】网址:/a/2020/0603/gd512436.html

    标题:学前教育南雄今年将新增1100余个学前教育学位


    上一篇:南粤“最美南粤少年”名单公布!韶关这几位少年上榜→

    下一篇:瑶族瑶族刺绣:穿越时光的指尖艺术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