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南粤“最美南粤少年”名单公布!韶关这几位少年上榜→



按关键词阅读:

_原题是:来了!第五届“最美南粤少年”名单公布!韶关这几位少年上榜→)
日前 , 由团省委、省学联、省少工委联合开展的广东省第五届寻找“最美南粤少年”活动结果揭晓 , 我市8名少年获奖 。 其中,浈江区和平路小学的余尚熹被授予“美德好少年”称号 , 广东北江中学的姚力博被授予“智慧好少年”;武江区东岗小学的欧振琦、赵宝琳 , 乳源第一小学的罗欣妍、黄泊羿 , 韶关实验中学的侯欢芫 , 韶关学院医学院的邓勇秀共6人被授予提名奖 。
据悉 , 寻找“最美南粤少年”活动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 旨在青少年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深入挖掘和宣传青少年先进典型 , 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 , 在全社会营造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 本届寻找“最美南粤少年”活动自3月启动以来 , 就在全省中小学中掀起了寻找“好榜样”的热潮 , 共吸引了1万多所学校、22.6万名学生的积极参与 。
与此同时 , 团市委、市教育局、市文明办、市少工委于今年3月同步启动了2020年第五届寻找“最美韶关少年”活动 , 并在线上“迎接少代会 争做好队员”六一主题队日活动暨表彰会上揭晓了结果 。 最终 , 活动共吸引了5000余名学生报名 , 经过各级选拔、评审 , 60名少年脱颖而出 , 分别在美德、创新、智慧、自强、活力、才艺六类组别中获得“最美韶关少年”的称号 。
完整名单看这里
南粤“最美南粤少年”名单公布!韶关这几位少年上榜→
文章图片

南粤“最美南粤少年”名单公布!韶关这几位少年上榜→
文章图片

向上“滑动”查看全文
为这些“最美南粤少年”点赞
同时也希望在这段寻找榜样的旅程中
每一位“好少年”都能有所收获
成长为最好的自己
文字:韶关日报全媒体采访人员 刘嘉健 通讯员 刘艺
编辑:肖声扬 校对:李新有
责编:巫寅婷
南粤“最美南粤少年”名单公布!韶关这几位少年上榜→
文章图片

南粤“最美南粤少年”名单公布!韶关这几位少年上榜→
文章图片

【南粤“最美南粤少年”名单公布!韶关这几位少年上榜→】


    来源:(韶关发布)

    【傻大方】网址:/a/2020/0603/gd512435.html

    标题:南粤“最美南粤少年”名单公布!韶关这几位少年上榜→


    上一篇:韶关从21512人降至2257人!韶关城市脱困工作成效显~

    下一篇:学前教育南雄今年将新增1100余个学前教育学位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