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韶关市政银企合力为企业安家!韶关市商务创新中心授牌



按关键词阅读:

_原题是:政银企合力为企业安家!韶关市商务创新中心今日授牌)
6月2日下午 , 韶关市商务创新中心项目建设新闻发布会在鑫金汇路演中心举行 。 本次新闻发布会以“政银企合力 , 为企业安家”为主题 , 以六大惠企扶持政策为入驻“双创”示范基地的企业安家护航 。
韶关市政银企合力为企业安家!韶关市商务创新中心授牌
文章图片

发布会现场 。
会上 , 进行了“韶关市商务创新中心”授牌仪式、“浈江区扶持建设韶关市商务创新中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授牌仪式、韶关市商务创新中心常年法律顾问及财会事务顾问聘任仪式、韶关市商务创新中心招商引企推介和金融产品推介、韶关市商务创新中心入驻企业签约仪式等 。 会后有关嘉宾参观韶关市商务创新中心的企业办公场所样板房 。
韶关市政银企合力为企业安家!韶关市商务创新中心授牌
文章图片

授牌仪式现场 。
本次新闻发布的主题是“政银企合力 , 为企业安家” 。 会上 , 发布了六大惠企扶持政策 , 助力入驻“双创”示范基地的企业发展壮大:一是产业发展资金扶持 , 企业一年最高奖励100万元;二是金融特惠扶持 , 企业贷款可享受政府贴息50%(贷款利率为2.5% , 最高可贴息2万 , 且每年均可申请) 。 此外 , 银行还专门定制了小微快贷金融产品 , 为企业降低融资成本 , 帮助企业减负;三是人才引进扶持 , 即对符合我市现行人才奖励政策的引进人才 , 在“双创”示范基地租房提供补贴等扶持;四是企业上限资金扶持 , 对入驻且成功申报上限的企业 , 在享受市级上限奖励的基础上 , 浈江区也给予3万元奖补;五是企业员工子女受教育扶持 , 入驻“双创”示范基地的企业副总以上高管及高层次人才(研究生以上学历)的子女 , 可安排在其父母工作所在地相对就近入读浈江区九年义务教育公办学校;六是优化政务服务 , 入驻中心的企业将提供免费法律顾问、会计事务服务 , 证件全程代办服务 , 让企业安家无忧 。
据悉 , 早在2016年 , 经广东省人民政府认定 , 位于浈江区金汇大道附近的广东鑫金汇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智汇小镇”成为广东省首批“双创”示范基地 , 为我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添重要抓手和载体 。 本次在“双创”示范基地建设的韶关市商务创新中心项目 , 旨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我市中心城市“东进、南拓、西融、北优”决策部署 , 助力我市企业复工复产 , 打造韶城首家经济、绿色、低碳、共享的企业家园 , 加快我市实现经济结构优化 , 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注入持续动力 。
文字:韶关日报全媒体采访人员 钟政宽
编辑:肖声扬 校对:李新有
责编:巫寅婷
韶关市政银企合力为企业安家!韶关市商务创新中心授牌
文章图片

韶关市政银企合力为企业安家!韶关市商务创新中心授牌
文章图片

【韶关市政银企合力为企业安家!韶关市商务创新中心授牌】


    来源:(韶关发布)

    【傻大方】网址:/a/2020/0603/gd512432.html

    标题:韶关市政银企合力为企业安家!韶关市商务创新中心授牌


    上一篇:广东广东全国劳模推荐名单出炉!韶关上榜的是他们...

    下一篇:生猪总投资8亿元,可实现年上市肉猪30万头!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