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广西金嗓子创始人被限制出境广西金嗓子创始人被限制出境怎么回事?江佩珍个人资料为什么被限制出境



按关键词阅读:

据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官网 , 广西金嗓子食品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江佩珍已依法被限制出境 , 原因是金嗓子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 。 该限制出境公告发布于今年5月26日 , 申请执行人为星空华文国际传媒有限公司 。
天眼查数据显示 , 广西金嗓子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2月 , 注册资本200万 , 法定代表人为江世名 , 经营范围包括食品、饮料的研发和销售 。 该公司由广西金嗓子有限责任公司全资持股 , 后者的法定代表人为江佩珍 。
【广西金嗓子创始人被限制出境广西金嗓子创始人被限制出境怎么回事?江佩珍个人资料为什么被限制出境】天眼查风险数据显示 , 广西金嗓子食品有限公司还有一则失信被执行人信息 , 即老赖 , 立案日期为2019年7月 , 发布日期为2019年9月 , 执行法院为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 , 该案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为要求被申请人广西金嗓子食品有限公司支付51,949,800元 , 被执行人的履行情况为全部未履行 。 相关纠纷类型即为星空华文国际传媒有限公司与广西金嗓子食品有限公司相关广告合同纠纷 。
广西金嗓子创始人被限制出境广西金嗓子创始人被限制出境怎么回事?江佩珍个人资料为什么被限制出境
文章图片

目前 , 该案件已成终本案件 。 执行裁定书显示 , 执行中 , 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扣划了广西金嗓子食品有限公司银行存款1,491,547.89元 。 另通过执行网络查控系统向金融机构、车辆登记部门、证券机构、网络支付机构、自然资源部等发出查询通知 , 查询被执行人名下财产 , 但未查找到被执行人有可供执行的财产 。 该院认为 , 被执行人暂无财产可供执行 , 应终结本次执行程序 。
天眼查数据显示 , 目前江佩珍名下拥有数家公司 。 2019年7月 , 江佩珍被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限制消费 。


    来源:(环球网)

    【傻大方】网址:/a/2020/0603/gd512405.html

    标题:广西金嗓子创始人被限制出境广西金嗓子创始人被限制出境怎么回事?江佩珍个人资料为什么被限制出境


    上一篇:高速公路广东到2035年将建成1.5万公里高速公路

    下一篇:我国发现迄今最早远古森林我国发现迄今最早远古森林在哪里?我国发现迄今最早远古森林什么样的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