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生活趣事精选小小一个习惯 让下肢血流恢复通畅!,下肢静脉曲张有什么危害?



按关键词阅读:

下肢静脉曲张是一种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疾病 , 这种疾病对于患者的影响可以说是非常大的 , 有可能会影响患者的走路以及工作 , 严重的患者如果任由病情发展 , 没有使病情得到控制的话 , 还有可能会出现截肢或者是瘫痪等不良现象的出现 。 这种病一定要积极治疗 , 不然会导致严重的后果 。
【生活趣事精选小小一个习惯 让下肢血流恢复通畅!,下肢静脉曲张有什么危害?】养生就是好习惯的增值服务 。 踮脚走路 , 简简单单、轻轻松松 , 却能预防下肢静脉曲张 。 小小一个习惯 , 让下肢血流恢复通畅 。
1、增加供血
主要锻炼肾经 , 有助强肾 , 改善全身血液循环 , 对中老年人气色有帮助 。 踮脚走路既不是剧烈运动 , 又可以让心率保持在每分钟150上下 , 无形中锻炼了心脏 。 同时 , 血液更多的供应给心肌 , 对心血管都是有好处的 。
2、增强踝关节
踮脚走路还锻炼脚踝和小腿肌肉 , 起到增强踝关节稳定性 , 预防下肢静脉曲张作用 。 同时 , 避免了膝盖的损伤 , 对一些膝关节不好的中老年人而言 , 是一种不费力又锻炼到身体的好习惯 。
生活趣事精选小小一个习惯 让下肢血流恢复通畅!,下肢静脉曲张有什么危害?
文章图片

3、促进下肢血流
双脚并拢 , 踮起脚跟以后 , 慢慢放松下来 , 重复做20次左右 。 这种方法看似简单 , 却有很好的养生防病作用 。 当踮起脚时 , 小腿后的肌肉 , 一次收缩挤压出的血液 , 与心脏排出血量基本相等 。 在玩电脑、等公车时 , 不妨做做踮脚 , 促进下肢血流更通畅 。


    来源:(生活趣事精选)

    【傻大方】网址:/a/2020/0603/gd512402.html

    标题:生活趣事精选小小一个习惯 让下肢血流恢复通畅!,下肢静脉曲张有什么危害?


    上一篇:美食杰官方每周给孩子喝3次这汤,改善脾胃,孩子长得高,不闹病,六月

    下一篇:懒人生活把体内“肝火”全泄了,这几种食物别错过,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