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河南卫视TV司机骚扰女乘客事件多发,性感漂亮不是罪,但要明白这些事



按关键词阅读:

【河南卫视TV司机骚扰女乘客事件多发,性感漂亮不是罪,但要明白这些事】河南卫视TV司机骚扰女乘客事件多发,性感漂亮不是罪,但要明白这些事

文章图片

河南卫视TV司机骚扰女乘客事件多发,性感漂亮不是罪,但要明白这些事

文章图片


空姐遇害案、司机性骚扰女乘客多发:性感漂亮女孩都该明白三件事
这位21岁的漂亮空姐在河南郑州机场火车站乘坐网约顺风车时被强奸致死 , 引起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和热议 。 在四川乐山 , 一名性感漂亮的女乘客下车时遭到出租车司机袭胸和猥亵 。

尽管司机并从河里跳了下去 , 但他仍然逃脱罪责 。 真相再也无法完全还原 。 出租车司机在性骚扰女乘客后也受到了处罚 。 这些规定阻止了这些有害的司机进入运营市场;单身女孩如何才能安全舒适地乘坐车辆 。

事实上 , 近几年来 , 网约车实名登记 , 黑车逐渐退出市场 , 伤害事件明显下降 。 然而 , 无论是网上租车还是普通出租车 , 性侵犯、抢劫、猥亵女乘客的事件时有发生 , 乘客受伤的情况并不少见 。 如何保护乘客和司机的合法权益 , 需要人们的共同努力 。 要从制度和防御机制上下功夫 , 逐步完善 。 然而 , 对于一个性感、美丽、衣着时尚的单身女性乘客来说 , 首先要做的就是保护自己 。 你不能指望所有的司机都谦虚和绅士 。 毕竟 , 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那样 。 也没有必要把所有的司机都想象成坏人 。 毕竟 , 他们为了养家糊口而更加努力地工作 , 而不是出去作恶 。 因此 , 在上车前 , 请提前考虑以下三个问题 。

首先 , 你必须认识到驾驶车辆的司机的人员组成 。
据了解 , 如今 , 无论是出租车、特快车还是专车 , 司机主要是普通劳动者 , 其收入水平处于全社会中下层 。 他们大多没有受过良好的教育 , 因此没有能力赚大钱 , 从事的职业也很难赢得人们的尊重 。 在下车道一声谢谢就已经是很不错的奖励了 。 虽然他们平时勤勉尽责 , 但不可否认的是 , 这个行业和任何一个行业一样 , 难免会夹杂着一些好色之徒 。 更不可避免的是 , 今天可能有人心情不好 , 或者夫妻关系不和谐等等 。 所以 , 不管是什么原因 , 任何不合理的言语戏弄和身体接触都是骚扰和猥亵 。 这就是社会道德 , 没有人能够逾越 。

第二 , 女人打扮得漂亮并不是错的 , 穿得性感漂亮也不是罪过 。
然而 , 如果你独自一人在私密的、狭小的空间如汽车里 , 激起了司机的性欲 , 就可能受到侵犯并受到深深的伤害 。 并非所有的性骚扰、淫秽和强奸都是事先预谋的 。 女人的美丽和性感应该留给自己和懂得欣赏的人 , 而不是在一个相对私密的空间里与陌生人接触 。

自我保护并不意味着你必须把自己裹得紧紧的 , 但是你应该尽量避免给别人机会 。 因此 , 单独出行时 , 一定要避免与司机过于亲近 , 避免受到司机的视觉和身体上的骚扰;单独出行时 , 也要尽量避开深夜 , 到荒芜路段 , 提前察言观色 , 发现有问题 , 及时将司机信息和他的位置记录发送给朋友和家人 。 万一司机密谋行为不端 , 不要搞乱自己的心态 , 理性应对 , 不要激怒对手 。 如果你能缓解这种情绪 , 你就可以玩情绪牌 。 如果你能阻止 , 试着阻止对手的行动 。 真的无法抗拒 。 事后拿起法律武器 , 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 严惩他们 。

第三 , 任何时候都不要轻易把自己置于危险境地 。
如今 , 全社会的安全形势良好 。 一个社会的文明程度取决于女人裙子的长度 。 裙子越短 , 社会就越文明 。 然而 , 任何文明社会都是不可避免的会有隐藏的罪恶之手 。 无论是在车里 , 在房间里 , 还是在一个偏僻地方 , 千万不要掉以轻心 , 提前做好预防措施 , 避免可能造成的最大伤害 。分页标题#e#

随着夏天的到来 , 女孩儿们身材大比拼的时候又到了 。 虽然这是美丽的 , 让人看起来赏心悦目 , 但我们必须提醒大家 , 美丽没有错 , 性感美丽不是罪恶 , 但你必须严防隐藏在黑暗中的无耻罪恶之手 。


    来源:(河南卫视TV)

    【傻大方】网址:/a/2020/0603/gd512392.html

    标题:河南卫视TV司机骚扰女乘客事件多发,性感漂亮不是罪,但要明白这些事


    上一篇:邵阳快报定了!邵阳这条高速将面向全球招商,总投资约285亿!

    下一篇:EMBA城管打电话喊小贩摆摊!地摊经济彻底火爆:这些股狂涨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