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邵阳快报定了!邵阳这条高速将面向全球招商,总投资约285亿!



按关键词阅读:

邵阳快报定了!邵阳这条高速将面向全球招商,总投资约285亿!
湖南总投资约1.8万亿元 , 聚焦智能制造等新兴优势产业链以重大项目稳投资稳经济力度持续加大 。 昨天 , 省发改委联合省商务厅向全社会发布497个湖南省2020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 总投资约1.8万亿元 。 这是我省今年首次面向社会资本集中发布重点招商项目 。
这497个项目分为基础设施、新型工业化、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四大类 , 既有省重点项目 , 也有14个市州重点项目 。 大部分单个项目的总投资不低于5亿元 。
其中 , 61个基础设施项目总投资3536亿元 。 益阳至常德高速扩容、新化至新宁高速、炉红山(湘鄂界)至慈利高速等高速公路项目计划以PPP模式面向社会资本招商 。
G59新化至新宁高速公路
G59新化至新宁高速公路为国家高速公路项目 , 路线总体呈南北走向 , 起点与S70娄新高速公路相接 , 终点与S91洞城高速公路相接 , 是G59呼和浩特至北海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 。
【邵阳快报定了!邵阳这条高速将面向全球招商,总投资约285亿!】
本项目估算总投资约285亿元 。 路线起于新化县的卿家屋 , 经洋溪镇、水车镇、金石桥镇、六都寨镇、隆回县城、回龙寺镇、新宁县城 , 终于新宁县老人冲(金石镇柳源村) 。 同步建设必要的互通式立交、连接线、交通工程和沿线设施 。
按照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 , 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 , 路基宽度26.0米 , 主线全长约191公里 。
新型工业化项目分为装备制造、新材料、汽车及零部件、生物医药、电子信息、轻纺化工、矿产开发及加工7个类别 , 共计215个项目 , 总投资7991亿元 。 目前 , 总投资400亿元的长沙智能制造产业基地已完成了基础设施建设 , 中信戴卡、华为HUB仓等项目已入驻 , 计划再引进10家投资20亿元以上的世界500强或行业领军企业 。
现代服务业分为商贸物流、健康养老、文化旅游、双创基地4个类别 , 共计173个项目 , 总投资6310亿元;现代农业共计48个项目 , 总投资498亿元 。
省发改委外资处负责人介绍 , 此次招商项目突出“产业链思维” , 紧扣产业链、产业生态招商 。 主要围绕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等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 , 以及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等领域 , 注重技术创新和产业链的延链补链 。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沪洽周” , 此次发布项目中重点加强了装备制造、商贸物流类项目招商 。 国内外投资者可在省发改委官方网站下载了解具体招商项目信息 。
出品|邵阳城市报
社长:肖兰 || 审核:莫杰
本期编辑:易萍


    来源:(邵阳快报)

    【傻大方】网址:/a/2020/0603/gd512391.html

    标题:邵阳快报定了!邵阳这条高速将面向全球招商,总投资约285亿!


    上一篇:北京日报客户端酒桌上除了自己全是骗子,一男子酒驾被碰瓷13万元

    下一篇:河南卫视TV司机骚扰女乘客事件多发,性感漂亮不是罪,但要明白这些事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