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硬核妈妈明明烤鸭上还有肉, 师傅却不切了! 揭秘烤鸭店的“行业秘密”



按关键词阅读:

硬核妈妈明明烤鸭上还有肉, 师傅却不切了! 揭秘烤鸭店的“行业秘密”

文章图片

硬核妈妈明明烤鸭上还有肉, 师傅却不切了! 揭秘烤鸭店的“行业秘密”

文章图片

硬核妈妈明明烤鸭上还有肉, 师傅却不切了! 揭秘烤鸭店的“行业秘密”

中华的美食文化是非常悠久的 , 因为各个地域之间的饮食习惯存在差异 , 所以很多城市都衍生出了具有地域特色的美食 。 一提到北京想必各位朋友们就能想到北京烤鸭、驴打滚、老北京糖葫芦等 , 其中北京烤鸭就是一道非常有北京特色的地道美食 。


在很多来北京游玩的外地游客看来 , 来北京不吃一次烤鸭等于白去了 , 烤鸭肉质鲜嫩口感丰富 , 每个部位的肉质都有不同的口感 , 很多人在吃过之后都会感慨:人间美味非烤鸭莫属 。 吃过烤鸭的朋友都知道 , 烤鸭在上桌后会由专门的师傅把烤鸭肉片成片 , 烤鸭肉并不会全都切下来 , 为什么烤鸭上还有肉师傅却不切了呢?


在很多人看来 , 烤鸭师傅之所以不往下切肉是想自己偷吃 , 事实真的是这样吗?这个问题的答案是否定的 , 烤鸭师傅不再切肉并不是为了自己吃 , 而是在为顾客着想 。 虽然鸭架上还有一些肉 , 但是切肉的难度是非常大的 , 即使把仅剩的那点鸭肉切下来 , 也会把鸭肉弄得“七零八碎” 。


既然烤鸭上的肉没有完全切下来 , 那些带肉的烤鸭架去了哪里呢?这些还剩一点肉的烤鸭会被师傅带到后厨进行再加工 , 人们在吃烤鸭时喝到的鸭汤就是用这些剩下的鸭架熬煮而成的 。 烤鸭师傅不仅没有浪费 , 还把剩下的鸭架做成了浓汤供顾客享用 。 用烤鸭架熬出来的汤非常香浓有营养 , 很多人吃烤鸭就是为了喝那口汤 。


朋友们在知道其中真相之后是不是有种恍然大悟的感觉呢?烤鸭上的肉不仅没有被浪费 , 还被师傅开发出了新吃法 , 从这一点也能看出国人对于吃是非常有研究的 。


【硬核妈妈明明烤鸭上还有肉, 师傅却不切了! 揭秘烤鸭店的“行业秘密”】朋友们有没有吃过北京烤鸭呢?大家最喜欢吃烤鸭的那个部位呢?欢迎在评论区与大家交流讨论 , 小编期待与大家的互动 。


    来源:(硬核妈妈)

    【傻大方】网址:/a/2020/0603/gd512389.html

    标题:硬核妈妈明明烤鸭上还有肉, 师傅却不切了! 揭秘烤鸭店的“行业秘密”


    上一篇:李敏话生活不要总给孩子吃猪肉,夏季这种肉最养人,身体健壮,个头长得更高

    下一篇:北京日报客户端酒桌上除了自己全是骗子,一男子酒驾被碰瓷13万元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