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李敏话生活早餐简单有营养的吃法,家里的剩面包有好去处了



按关键词阅读:

李敏话生活早餐简单有营养的吃法,家里的剩面包有好去处了

文章图片

李敏话生活早餐简单有营养的吃法,家里的剩面包有好去处了

烤面包很长时间不好吃了 , 而且味道老了 , 事实上 , 另一种方法似乎有胃口 , 我每天都担心早餐 , 很好的选择 , 简单又营养 , 今天 , 我给你做吐司布丁的方法 , 你可以看到你喜欢的配料 , 这次 , 我还了葡萄干和麦片圈 , 把你所有的东西都放在家里 , 当我做的时候 , 我喜欢加一些糖 , 这更美味 , 当然 , 如果你介意的话 , 不加糖也没关系 。
两片吐司 , 180克牛奶 , 两个鸡蛋 , 一些干果 , 15克糖 。

切片面包 , 黑芝麻吐司我以前用过 , 任何口味的吐司都可以 。

把牛奶加到鸡蛋里 , 把糖搅拌均匀 。
倒入蛋奶液 , 让面包吸收满奶液 , 放入葡萄干 , 然后继续放入面包、蛋奶液 , (不要把葡萄干放在上面 , 它们会被烧焦的 , )
将预热好的烤箱置于200℃下20分钟 , 烤布丁又热又香 , 让我们有一个美好的一天 。 【李敏话生活早餐简单有营养的吃法,家里的剩面包有好去处了】


    来源:(李敏话生活)

    【傻大方】网址:/a/2020/0603/gd512385.html

    标题:李敏话生活早餐简单有营养的吃法,家里的剩面包有好去处了


    上一篇:润心食忆6月时令水果多,清洗樱桃、杨梅“4步走”,干净卫生放心吃,实用

    下一篇:约翰饭特特稀到了夏天,你的城市都有什么路边美食?我们这里这5种最多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